太好笑了...我的天啊...

 

------------------------------------------------------

 

今天是第一次上我們的Conversation Class 
然後 我們一起去吃飯
三瓶奶當起waiter幫大夥兒點餐收錢找錢發筷子發湯匙 (看!多麼美好的一個人啊!) 
但是不知道是三瓶奶悾悾還是有人要陷害我...ˊˋ 
找錢竟然少了十塊! 於是在心中大驚 
啊!誰叫三瓶奶那麼慷慨呢!默默無聞地就自貼十元耶! 
感謝我吧 大夥! =D


好啦 回歸正題 歡迎來到三瓶奶知識+(用力拍拍拍拍)

今天我們的主人公呢 是每天都和你見面的垃圾車阿伯 !
三瓶奶給他一個很有想像空間的名字----叫做大黃
有人問我說小黃呢!!?小黃呢?!!
好吧!無私的Tbom告訴你呀,小黃就是計程車啦...(傲)
 

ㄜ...反正啦 台灣的大黃先生大概分成兩個幫派! 

第一派呢 人稱燈幫
會在周遊大街小巷等待填飽肚子的時候發出像這樣的吟聲...

燈燈燈等鄧凳等 凳等登 凳等燈登

第二派呢 人稱等幫
會在穿梭於人群當中收拉基的時候發出像這樣的吟聲...

等登登登登登燈 燈燈燈 燈燈等等
等等燈登登登等等鄧 等等燈 登瞪等燈


我知道有些赤道來的孩子看不出其中的差別
來!孩子!奶奶告訴你! 其實...
燈幫大黃唱的是貝多芬給愛麗絲,
等幫大黃唱的是芭達潔芙絲卡少女的祈禱

噓~ 我發現了足以讓陶淵明傻眼的一件事 不知道大夥兒們有沒有察覺到(低調)
就是說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 燈幫可以說是異軍突起!
竟然攻佔了台北大部分菲傭阿嬤阿婆的耳朵
儘管等幫才是最早的正ㄟ的大黃!!! (陶潛:啊ㄋㄧㄚˊ維~~~)

那你家附近的大黃是燈幫還是等幫呢?
你比較喜歡燈幫還是等幫呢?
來這裡盡情給他發些言下去! 踴躍餐與討論!隨時記得三瓶奶超級歡迎你的啦!

非請,勿出現不良或有礙天真爛漫的青少年之身心健康之不肖言論

想知道更多?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