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好累明天再繼續打
KISSBYE
要揍我請便XDD

哈哈哈

 

---------------以上是昨天的,不可以繼續打我了----------------

好好,我又要來說這幾天的事情了
(天音:你煩不煩啊)
(對曰:我又沒說要你看,呿)
(眾:無言......)

 

好啦
這幾天其實該說的前幾篇也瑣碎完畢
每篇小小瑣碎可以合成很大一篇噢(笑)
所以就略過吧(眾呼:明智的選擇)

好啦,那麼說說昨天囉XDD
昨天啊,是英實班的第一堂星期六的課(咦!)
{好像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好啦,其實早上我有點衰這樣
我鬧鐘沒弄好
然後八點我媽才走進我的房間問我說
你今天有要上課嗎?
我整個人差點沒昏倒...
咳咳,我們班是規定7:30要到校
我卻大概九點才到(逃)
而且樓梯都關起來了...
我整個人緊張死了,而且剛淋雨
我就CALL給VIVI還有花花
因為我找不到樓梯(淚)
我絕望的走在一樓的走廊
然後我看到教官的存在了!!!!
簡直用飛奔的過去問教官說怎麼去111呢?
他卻用一臉錯愕的跟我說
呃,同學,你怎麼那麼晚才來?
我說我家裡有事(其實是睡過頭這樣...)
「你從那個樓梯上去吧(指)這次是因為剛好施工不然你就不用上去了」
「嗯嗯...點頭」
我終於回到111♥♥♥了(大喘)
結果大家剛在下課(太好了)
我可以混進去這樣(竊笑)
可是大家好像都發現我偷溜進來(笑)
然後我解釋了好多變為什麼今天晚到XDD

然後,我被教務主任抓走
他喊:石偉寧是誰??
我默默走到他旁邊
他又喊:誰是學藝??
我默默舉手
「原來是你噢?你出來一下」
結果他又問我怎麼那麼晚才來
念了一下下
然後遞給我一張教師日誌(什麼啊?哪有人星期六還要填教師日誌)
我本來超開心星期六不用填教師日誌
我非常痛恨教師日誌,我想把它撕爛掉
然後10月快到了啊,
我終於可以把9月這本被我摧殘的教師日誌換新了(汗)
不知道釘書機重心釘了幾次,
封面還是一直掉下來(暴力的學藝)
呵呵呵,大概是那天音樂課清唱我很生氣亂摔他(笑)
{好啦好啦教師日誌你不要哭嘛,惜惜...(班導?!)}

對啊,然後就開始上會話課!!!
真的超好玩的
Sophia的爸比很酷炫,
上課超好玩的XDDD
整個大家都很開心♥♥♥♥♥♥♥♥♥
每個人都要做小小的自我介紹
很酷炫,我就說i like shopping
呵呵呵,很好笑的開頭吧XDD
超歡樂的班級(大心滿天飛♥♥♥)
111perfect

然後然後,下課之後大家一起去聚餐這樣XDD
11個人噢,應該算多了吧?!
呵呵,到民權西路站的八方雲集旁邊的店
叫做一番咖哩
因為最近都拿到傳單,還有滿便宜的關係
可是店好小耶,我們11個人就包圍了2/3的店了
厲害嗎厲害嗎??
可惜一桌的位子都不夠,不然大家坐在一起比較好玩
所以大家只好男女分桌坐囉這樣
還OK啦不會不好吃這樣
大家說起了八掛不過不是很不好的那種壞事
很歡樂的感覺!
俞瑾,we are NEIGHBORS ,aren't we??!!
嘿嘿嘿...俞瑾加油(逃)
袋鼠宇筑加油(再逃)

之後大家去吃鮮芋仙
可是因為太晚了要上課了
我跟俞瑾還有宇筑我們out
男生留下來吃這樣XDD
然後...今天發生了很驚奇的事情噢!!

數學課我很慶幸好像沒有不小心太累睡著
可是我心神不寧,一直恍神
唉...我的數學怎麼辦呢,我不想被死當...(嘆)
數學下半堂冷死人
我先開先鋒傳紙條給高遠
結果沒想到引起熱烈迴響XDDDD
大家也一直跟高遠說很冷很冷
結果愈說冷氣好像愈強這樣...(凍)
整個好爆笑,是我的功勞嗎(自以為)
好啦人家開玩笑的(囧)
總之很好笑的一堂數學課
耶,今天好像不用補課了!!!!!
太開心囉!!!

 

下課之後我跟宇筑還有俞瑾我們去找芹瑋
去10樓
芹瑋今年帶超優班,然後掛牌還是粉紅色的XDDD
呵呵,之前的建北是粉紅呢XDD
導師群還是一樣的呢
然後我跟宇筑很白痴的在那邊翻他們的考卷
一直說怎麼那麼簡單
不過理化竟然還有不會寫的(答錯)
我要慚愧了...沒想到都忘光了這樣
不過我還會F=ma
我都記得噢XDD
不過地理很簡單呢!!
呵呵,還翻學弟妹的聯絡簿...
討論誰是亂寫作息表這樣(壞學姊)
呵呵,超好笑的
說群傑寫的"IJ"很像丁丁
我快笑死了,肚子好痛XDD
霸佔了辦公室很久才離開這樣
然後去seven充電手機
就一起搭淡水線回去囉(我要做回成淵這樣)
原來宇筑住在圓山站啊
在民權站下一站這樣(笑)

然後,我就去轉公車了這樣(囧)
大眼先生還提醒我不要睡過站...
結果聽IPOD聽著聽著就睡過站...
睡到總站...(呃...我也不想,還是被司機叫起來)
司機問:你想要到哪裡?
我無言加上超抱歉的奔下超狂說對不起
哎呀呀呀呀...
然後啊,就做另外班車回去
我在車上打電話跟我媽說我睡過頭的時候
司機叔叔有聽到呢
他說:你要早點跟我說你是坐過頭啊,這樣不用付錢噢
哇哇哇!!!人超好的司機
結果我認識了一個司機這樣!!(不是同學了)
很酷炫對不對!!
他也是專車的司機叔叔噢XDD
他還跟我聊天,說有個中正男生的坐專車從頭睡到尾,
到總站的時候司機才發現他還沒醒...
超扯的,他的同學都跑光沒人叫他起床(好可憐)
跟司機聊天很歡樂XDD

今天算是一個好天嗎??
因為...(秘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