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這個颱風很爛(點頭)
大伙兒,你們說是不是啊??
星期天壞了我的海角7號(...)
因為我們班本來有九個人要一起去看的
誰知道其實颱風滿爛的
唬人(嘆)
就吹那幾陣大風
雨倒是沒有沒雨季下的多(是吧是吧)

然後聽我媽在家怒吼
我都快發瘋了
乾脆出去淋雨生個大病然後死翹翹
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你要我做什麼我都去做了
用個電腦才半個小時就在那邊亂罵人
什麼叫做我最近的行為怪異
我覺得你才比較怪異...
只會在那邊亂管閒事...

我覺得我的生活快要OVER了
手機大概要沒了
電腦又不能用了
什麼事都要管我...
拜託,我至少也已經16歲了
再兩年我就要成年了耶...雖然還沒有
我才不要一天到晚被你們管東管西一點自由都沒有...
幸好我考到北市的高中
不然我不是要一天到晚聽你們一直亂罵
我都瘋掉了

如果我段考考不好
我八成就要被打到爆炸...
拜託我們班也太強囉...
我怎麼可能可以考好呢...(嘆)

我受不了受不了
每天都聽音樂弄到超大聲
我根本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知不知道其實我在家裡一點都不快樂
我也跟你說過
充其量家裡對我而言只是...
嗯。
所以,我沒得到我應得到的
換來的都是懷疑
你懷疑些什麼?你到底在不信任些什麼?
你們讓我覺得家is nothing
因為我一點都不開心

還有
我得跟大家聲明一下
我最近的簡訊可能會回的頻率比較少
因為我爸媽已經快要打死我了...
所以不要以為我是不理你噢
其實我很愛你們的這樣(L)
只是我真的不得已...
然後,我要到處跟別人借錢了...
我要自己先偷跑去繳手機費
唉...(嘆)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我噢(笑)
然後電腦
我媽開始限制我了
他不准我用電腦
所以我與世隔絕了這樣
簡訊的話還是可以傳來
我會看情況回你噢


我現在過的好苦啊......(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