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開學五周真的不算久
因為真的過的很快
可是我感覺我經歷了好多事情

先說個好笑的
因為我發起訂外食活動
然後...差點被記警告之類的樣子

------------------------------分。


有你有你還有你
其實還有很多的妳和你
但其實是你還有你跟你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還有做什麼
簡而言之就是徬徨

其實我發覺我喜歡寧靜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很多事情我說不出口
我會一個人去想
我想過好多事情
一天24小時
一天1440分鐘
一天86400秒我都在思考
我喜歡一個人聽著IPOD轉到最大聲
然後把腦子裡塞滿音樂
再把一些擾人的事情擠出去
至少我不會太難過

安慰不絕於耳
不過內心
卻似乎沒有改變
想的想說的不同

壓力也夠大
因為就常常盯我的成績
我不是不想好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定好
應該有人都會覺得我功課很不好
或是覺得我很混
我也不想
但是會不會就因為這樣讓大家對我都是負面的想法
我不想
被變成既定印象
壓力很大

其實笑不是笑
至少我沒有敞開心去笑
嘴角的上揚
對別人來說也許是
但對我而言
我的心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很窩心

但是
要讓我真正心情好的人
應該要下比較深的功夫吧

 

 

(有沒有覺得其實我的談話會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