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跟妳、跟妳的極限不過是這樣。

用真心去對待的結果?
我連想都不敢去想
也說不了什麼了

想用真心打破從前一直存在的阻閣
卻沒辦法
也許就真的是極限了吧
偶爾的寒喧又能代表什麼?

知心?
別傻了。我對自己說。

也許我累了
儘管,儘管你說我們想法多麼像
但我想終究還是不一樣的吧
面具下的那層
或許我們根本沒有見識過彼此
南轅北轍?

所謂知心,我想我們之間都不是吧...。

不想傷害任何人
所以也不想有什麼表現
用冷漠隱藏痛苦吧
如此簡單
所以我會不聞不問不說話不笑
沉默以對,也許就是我保護自己的唯一辦法
不想受傷、也不想傷害別人。

也曾經想過結果是好的
我以為
我以為真的可以是好的
但是好像沒辦法
冷嘲又或者是熱諷
我想你也這樣說過我
而且攤在陽光下
暑假。
但我生氣也生過了
所以我沒有什麼感想

人不是只被哄的動物啊
被傷害了後說的抱歉很難令人拒絕
但充滿了心酸
只能說一句謝謝

也許哪天
真的哪天可以突破那矗立在中間的牆
但是何時呢

其實我很想哭
其實最脆弱的是我吧
不想讓你們知道

所謂知心
不用請不用拜託
就是會有真感情流露
就會有真心話可說
就可以卸下面具
就可以一直那麼要好
就可以不會互相遺忘

我累了

對比好大

國中跟高中。

 

如果妳或是妳
要怪我也好
不怪我也罷
我只是等平行線交錯的那一天
又或許不會交錯了吧
誰都不知道的未來

就哭吧
反正
只有我懂得品嚐自己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