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就是很衰
先是早上忘記帶東西要回家拿結果被臭罵
然後今天發現我的500不見了
我放在錢包都沒動他
可是他不見了!!!
我存了很久...
這樣我禮拜天怎麼出門...
然後我買了一個包包
很好
看我好欺負是不
竟然偷工減料把側背帶子給我抽走
你很好
goodjob!!

然後又發生莫名奇妙的事情
我覺得很奇怪也很惱人
我覺得很煩
當我是誰啊...

 

唯一高興的只有今天認識一個景美的跟復興的
爛死了今天
衰爆了我
我不想做任何事情我現在只想要生氣

還有
最好是有媽媽是聽到小孩心情不好還再加油添醋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