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林口渡假

開學以來好久沒有睡那麼開心了
整整睡了12個小時有了吧
然後睜開眼睛,迎接我的是一片絢爛的陽光明媚

本來想下午去附近的星巴克坐坐用電腦
但是看到車庫裡沒車可開沒有腳踏車可以騎
想說還是算了

昨天是世新一年一度的啦啦隊比賽
因為要上班而沒有回去看
今早的facebook可謂之為啦啦隊的逆襲
整片動態都是啦啦隊
然後我也就順道點下去啦啦隊影片看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之後很想哭
也許是感動吧?
也許是因為我懂那種努力半年然後只為了在場上的三分半的成就
也許是因為我是上一屆極少人數的devils中的30/1
也許是因為想到之前多麼狼狽、多麼不堪還有那種被教練忽略的感覺
anyway,成就了這個五味雜陳的眼淚

難得的一天閒
我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或是  什麼事情也不做
靜靜的發呆

這個暑假要去香港還有韓國
行程計劃start

腦袋好多事情在跑
也許就是因為這些事情所以我才會最近每天失眠吧
未來:我要做什麼、要往哪個方向走?要出國唸書嗎?還是要繼續在台灣升學?或是直接進入職場?
課業: 現在做的事情真的是我喜歡的嗎?進來的初衷?我的能力很弱
感情:擔心另一半
一堆要爆炸的事情
我不想現在這個當下是空白的啊
所以我想把當下想清楚自己在幹嘛,該停止的就停止
就算是幾年後才要發生的事情我也很緊張
我不想浪費
人生沒有那麼多事情可以浪費................

我真的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