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外的春光明媚。

被不協調的音階吵醒,原來是調音師在幫鋼琴調音
轉頭看看外面的天氣,有陽光,真好。

可是心裡面卻好多壓力
一點都不好。

好希望有一整天真的空白的
沒有任何待辦事項、沒有任何電話鈴聲
而是一個人靜靜的曬著不會太熱烈的陽光
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輕輕的閉上眼睛把煩惱清空
然後就這樣睡去......直到黃昏讓我打了個淺淺的冷顫
再哼著歌看夕陽

好煩,宿營的退款明明就是學校的效率不彰
說要通知確也從還沒通知我
去了不下十次每次都找不到組長
我還能怎麼辦?
結果,就這樣被一群人追殺
我想說的是,弄經費的事情本來就不是我的責任
是因為有人不弄我才幫忙接手的
結果變成了好像罪魁禍首
以後還需要這樣努力嗎,我何苦

說了再多,在心裡的底還是無法跟其他人解釋清楚的
一方面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一方面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好想逃離現在的環境
跑到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的地方
把手機都關機讓家裡的人也聯絡不到我
然後靜靜度過整整兩天
沒有課業煩擾
沒有宿營煩擾
沒有工作煩擾

沒有家人煩擾
不用每天都聽到妳在抱怨他
不用聽到妳想要怎麼用計
說到底,關我什麼事情
走到這邊,我已經累了,不要再在我面前哭哭啼啼了好嗎
從來不期望這個家庭可以修復,都已經出軌了,還想怎樣?

當然人不能一直逃避
所以我現在一直在面對
摀住耳朵遮住眼睛還是要面對這些擾人的事情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休息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好想知道。
想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嗨,早安
你應該還在睡夢中吧?
我已經習慣每天大約11點的時間叫你起床上課
然後聽到你欠打愛睏的聲音
覺得又氣又好笑
然後在你出門跟回家的路上
叫你路上小心
這似乎變成了我的一個習慣
不知道我的習慣你有沒有習慣?
快四個月了,好快
我還是很喜歡你。

真的覺得
也許
我是適合用文字說話的人
我辦法用嘴巴說出那麼多
但卻可以用手指打出那麼多心情那麼多字

好想現在沉沉的繼續睡去
延續打這篇文章的心情
帶到夢裡,然後在夢裡把這些事情一一解決掉

再讓我撒嬌一下好不好
抱著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