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這條感情的路上
我不懂得還太多
也許我還是一樣像個小女孩
傾心付出為的只是換得多一點的在乎
也或許是我們的觀念不同
所以衡量的標準也不同

他們問
你們在一起到底為了什麼
我竟然會感到驚慌失措
因為我自己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或是應該是說  沒有正面思考過這個問題
當下我咋舌了

你給的愛跟我需要的愛
好像是截然不同的
似乎給不起對方需要的那種愛.......

也許在當朋友的角度
我們很多事情都契合
不論是想法不論是很多事情
但也許就只侷限在"朋友"的這個框框裡面吧
走出了那個框框
我們卻發現  我不是你以為的我  你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你
真正在一起之後
好像能交心的時刻或是默契愈來愈少
會不會到最後
我的存在對你來說只是淪為陪伴
而你也只成為了我比較要好的男性友人

不敢想也不想去想
未來的我們會怎麼樣
你說會走到最後
可是我一點也不敢去想像
因為如果以現階段的我們來延伸...
根本走不到那一天。

這陣子真的好累好累好累了..........
是淡了嗎  為什麼得到回應這件事情
變得愈來愈困難了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亂想 但是做不到
也許我們都在變  只是自己沒有意識到罷了

也許有種距離才是美感吧
沒在一起的我們畢恭畢敬尊重對方
又或者  是什麼都可以聊的好朋友
我才真正明白為什麼人們喜歡活在曖昧當中
也許以某一部分的我們來說
我沒變  我還是那個期待早上起床可以看到長長的line留言
你一直傻女孩傻女孩的嚷嚷  那種我喜歡的小小安全感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不這麼做了
到了現在  甚至晚安也不會說了
每當我想起這樣的落差  我就開始恐慌
難道半年就可以讓感情這樣殆盡嗎
也許在你的觀念裡  這些不再重要
因為在一起後不需要什麼事情都像以前一樣呵護一樣細心
我承認我是一個需要浪漫的女孩  需要極大安全感的女孩
然而你好像不懂......

我不需要大餐不需要禮物
我只需要你的關心還有陪伴
但也許這對你來說  才是最難的

除了痛還能說什麼
我害怕失去  但好像真的快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