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莫名的自己想一想就會想通一些事情我應該是那種要自己找解答才會心服口服的人



有時候不知道比知道來得好
這幾天深深體會
看到太多就會想得太多
想得太多心煩又會不小心表露出來
那種庸人自擾的感覺
我不想因為很像那個影子就被當成是那個影子
儘管某些地方重疊之相像
一顆腦袋開始胡思亂想


要談一場成人的戀愛就要有某些取捨
不能再像小時候那種模式
有些事情是要理性去看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激勵一起進步
謝謝你的好  所以不能浪費要化成動力
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  其實想一想過得好快
好希望咻一下就能到約定好的那一天
我不服輸的個性加上你的臭脾氣
會爭吵在所難免 爭吵完會很難過很生氣人之常情
可是吵架吵完之後就要更瞭解彼此
而不是讓吵架變成之間越來越多的不諒解
我想我們都在慢慢改變吧?然後還有很多很多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別人眼裡像笑話也不被看重
但是我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好喜歡單純牽著手在路上走
好喜歡拉著手一起逛超市
好喜歡暖暖的大大的擁抱
好喜歡聽你說每天的每一件瑣事
好喜歡靠在你的手臂
好喜歡看你為我煮東西的背影
好喜歡坐在後座抱著你大大的肚子
雖然每次都表現一副我不在乎不在意雖然都不曾說出口
但是好喜歡這些時刻
只是不曾說出口
其實不需要吃大餐不用出去玩
在你身邊就是最大的快樂  所以每次說要去哪裡玩我總說不出個所以然
有時候只是想待在你身邊又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就會感覺我在鬧小孩子脾氣  但是我真的是因為說不出口

到真正的那一天還有好久好久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


如果說要出國
我想去念藝術這方面
比如說特殊化妝這一方面之類的
下學期大概就要開始補托福之類的吧
在那之前還要考個多益
覺得事情真的是愈來愈多了
希望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兼顧


我大概瞭解那種痛了吧
因為我連某個笨蛋還沒到家就會擔心到快發瘋
然後半夜開車衝出去找人
好吧   我瞭解你對他的愛了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還是很不能諒解

該打報告了
不然我要被老師打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