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很多事情真的讓我太疲累了

 

忙了三個多月的宿營結束了
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但是大家似乎都忘了什麼叫做感謝
也許只是看到表面上活動的那樣
好像幕後的因為沒人看到所以就沒做什麼事情的感覺
說實在心情很差  覺得他媽的我幹麻花那麼多時間弄這些事情
好了  都結束了  不解釋

劇組的事情也讓我覺得很煩
老師不知道在跩什麼  憑什麼這樣說我是壞學生
然後  職位比較大的人就可以說話大聲?
算了  劇組進行中 不解釋

問我怎麼了
我都不想回答
是真的關心嗎  我不確定
還是怕我拖累


 

 

 

好多事情好累
壓力全部壓在身上
所以這次又經痛到昏倒了
想想上次發生是高三的事情  又復發了
而且糟糕的是發生在工作的時候
很對不起夥伴們


今天爸媽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幫我過生日
我答不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空
1204那天要拍片到晚上十點
我連回家都沒辦法  
第一次覺得過生日好難  以前只要回家就一定有生日可過
現在連過生日都是奢求
除了家人以外  幾乎沒有人幫我過生日
真心的生日

去年的生日也在拍片中度過  什麼都沒有
今年也是  很難過  但是又能怎樣


心裡快樂就是生日快樂吧
再難過也要好好調適
我好想回家過生日
因為不用怕沒生日可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