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
全部錢弄一弄之後竟然少了七萬
真心覺得很煩............
七萬塊到底是預算錯估還是憑空消失
我覺得壓力好大
很討厭碰到有關錢的事情
要我管我自己的錢可以
可是不要讓我碰到我自己以外的錢
我會崩潰.........


今天門市聚餐
因為chick要調走了
大家吃飯的時候都好安靜
安靜地出奇
沒想到這樣吃一吃竟然要3000多
好吧  我可能是因為沒吃過熱炒所以不知道行情~~~
所以應該是算新的認識吧

搬出來之後好像真的自由了一點
不然以前的話根本不可能聚餐完還唱歌
重點是不用跟父母報備
搬出來後一切好向都很正常  不用跟父母報備
也許這就是要學習自我管理吧

四年了
所以這樣代表的是?
但或許是我想太多


頭好暈
HOLD ME C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