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剪短之後會不會比較好看呢?
今天剛好頭髮突然跑出偽短髮造型
那麼就將錯就錯試試水溫 
可是不知道在大家眼裡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但其實髮型這件事情自己喜歡就好
只是怕真的剪會很醜被笑一年.........

其實也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
只是聽到的當下還是有點難過吧
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  
但是當初明明就是我自己不要的 
可能因為他真的很好吧  
只是當初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太沒自由了
指考完我只想好好休息 但是他只想填補在一起的時間
大學想過自己的新生活 但是他規定大學每個禮拜五都要空給他
男生朋友在我的塗鴉牆上留言  就會生氣質疑我們會不會有什麼
朋友約我出去  他卻感到不平衡
不停吵架道歉無限循環  可能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累了吧
所以才會做這個決定  結束將近兩年的我們 
明明是自己結束的啊
可是現在看到你有新的女生在身邊還是會有怪怪的感覺
好奇怪  哈哈
不過希望你幸福就好
你問我為什麼不  我說我不知道在這個階段有另外一半的目的
哈哈  waiting for my mr.right 
不知道自己在悶什麼哈哈哈
不過不知為什麼有種我想變更好的動力
努力變漂亮然後更有內涵 
更配得上未來的那個男人

其實我真的想不到這個時候我談戀愛的意義?
我真的很努力的思考
擠出來的答案大概就是對於文學對於藝術比較有靈感吧  哈哈
這是老師說的

季節轉換我在脫皮
真的好像什麼蛇之類的東西
皮膚油水不平衡長了好多痘痘好痛
改天要回去找KIKI弄皮膚了..........

我真的有變很多嗎
身邊的人都這樣說









明天要去總部上課
好怕看到WCCS的影片無地自容..............................

 

希望期中考安安穩穩的過去
宿營趕快弄完
仿拍趕快拍完
然後迎接美好的12月
但我還是不要太期待好了  不然落空的失落感更大  哈哈


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