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PIX發文了
這邊好像比較輕鬆因為不會有人來:)

也許身為老大有好有壞
想嘗試做一些改變
想做些家人眼裡不允許的突破
想闖闖外面位知道生活
招來眾矢之的當然不意外

被打被罵被告誡樣樣來

國中也許把自己埋沒在書堆裏面
有自己情願的部份,也有自己逼迫的部份
也許埋沒在書堆中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要打敗一些人
所以要成績證明我不是跟他們玩假的

高中之後不敢做的事卻開始嘗試
不敢做事因為家裡的不允許
染髮
耳洞
化妝
出去玩

說穿了我真的沒有帶任何叛逆的思想
只是在你們眼中這被歸類為叛逆
但我要說的是我沒有盲目
如果我只是盲目的話現在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吧

或許我要闖出你們以外的世界要付出的代價是這些
所以
我認了

相較之下下面兩個比較可憐
是說國小三年級就去同學家玩
是說我五年級就跟同學一起去西門町
是說我國中段考完的半天放假就跑去台北溜躂
是說他們被限制哪都不能去
連出個門買東西都很難吧

相較起來我的人生也許多了那麼點色彩
做了各方不同的嘗試
當然我知道也有該停下來好好認真的時間
就是現在

老大沒有什麼不好吧
硬要說的話就是壓力大
但似乎家裡的人快對我放棄了
算了我不CARE他們怎麼想
我有自己的路知道要走.

 

我只是想衝出你們的小框框
過度保護之下
過度限制之下
誰哪天會做出什麼事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