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又打開琴蓋
因為覺得心情好煩好煩
我今天也爭氣了看了一些書
(我今天沒上課是因為病假)
把進度做一個統合
明天又要去台大...其實我覺得很無力
因為又要待上一整天
然後又要聽一整天的數學
但也怪我之前漏掉很多課吧

今天偶然打開琴蓋
又從琴房書櫃捧出一堆譜
我才發現好久之前老師教我買的譜我都還沒彈
因為我停學鋼琴也也一年了吧我想
今天想想就放棄掉10年的琴齡老實說我過意不去
就這樣放掉學了10年的鋼琴也有點不服氣
也許之前也太忙了沒有好好想過
當我捧出一大堆譜的時候心裡只有震驚

有CHOPIN的MAZURKAS(馬厝卡舞曲)
CHOPIN的NOCTURNES(夜曲)
CHOPIN的POLONAISES(波蘭舞曲)
還有HAYDN的COMPLETE PIANO SONATAS  III
再加上BEETHOVEN的
PIANO SONATAS  I/II
還有一大堆譜
之前的CHOPIN即興曲那本也還沒彈完...
一屁股的譜都沒彈完啊...
我才發現我其實還愛著鋼琴這樣
雖然以前覺得很煩
因為有進度壓力
我怕以後也會覺得煩就因為有進度
現在沒進度的時候都會買譜來彈
而且都彈的很快樂唉

娘說我自己打給老師(感覺好可怕)
跟老師自己調時間
一個月上個一次吧
不過我想這樣的話,老師每次出的公克在每次上課都要通過了吧
不然一個月也說不過去...

反正我決定了
去跟老師爭取上課

果然被老師說中了...
很多人上了高中之後都放棄學鋼琴了
可是我還有不想放棄的鬥志

想學的東西太多了
總要空出時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