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壓力加上動力
會跌的更慘或者是爬的愈高完全取決於自己

但是,真的好累好累
很生氣很想哭

我想說
我的動力完全不是因為你們的激將法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自以為激將法能夠改變什麼
FINE頂多讓我很生氣看不起你們而已
是的,你們也承認不了解我
或許身為父母親總是會擔心自己的孩子那很正常
但是當你們的擔心變成不必要
便成無謂的負擔
你們可不可以放手讓我自己CONTROL?

你們說
放手放了一年讓我搞砸成現在這樣
沒必要再給我任何機會
OK我承認
上學期我的確真的不怎麼樣而且很爛
但是這次我真的就要努力
CAN YOU GIVE ME SOME MORE FREEDOM?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我

不要拿補習不讓我補習逼我
不要拿社團不讓我參加逼我

I AM REALLY TIRED OF YOU.

甚至唱衰我高中畢不了業
請搞清楚那根本不叫做激將法
那就做謾罵可能比較差不多

I HAVE MY OWN PLANS.

一下子太多事情
我想把日文弄好
我想把英文弄好
我想把數學弄好
我想把社團弄好

或許需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當我的動力勝過你給予的壓力
當-99再加上100
+1就是所謂的開始
或許很累
或許很孤單
或許是我ㄧ個人慢慢走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熬過來...
就算有多麼困難多麼難過
不甘於我的現狀
不爽於你的態度
不滿於他的輕忽

 

講什麼廢話
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