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至少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在台北市:)

有家蚵仔煎真的很好吃噢,
招牌是寫[雞蛋蚵仔煎],是黃色招牌,
還不錯吃,一份60,可是覺得值回票價,
因為蚵仔很多噢!!!!真的爆多的:)
還有一家魯肉飯,我忘記什麼名字了,是一個小攤,
從入口走進去大概沒多久就會看到,
招牌上除了魯肉飯還有道餐點→香菇腳筋肉羹湯,
雖然我也不敢吃腳筋,可是他煮的很燗很好吃!!
湯真的很好喝,找得到的話可以去看看:)

然後,你還想吃其他的就自己去走走吧!
不過吃完後一定要去吃[古早味]
他是一家冰店,在燦坤的旁邊(路口有家燦坤),
日本電視台也有訪問過噢!
那邊的冰很好吃也很衛生,
推薦那邊的珍珠,真的很好吃:)
但是,絕對不要選薏仁(如果你怕土味)
因為他是大薏仁不是小薏仁,土味會比較重
如果敢吃那也沒關係的!!
最後淋上的黑糖漿很棒,
最喜歡吃黑糖冰了!!!

吃完一大堆後,
我們全家竟然一起去蓋酷(?!!!)
嗯,是的,我爸也有去= =
有點怪是吧,我也那麼覺得,
而且我們11點才去噢(晚上)
只剩我們在拍了,哈哈!!
全家入鏡是第一次,
因為平常都是我自己去的:D

好啦,下面是寧夏的資料,
一定要去吃吃看!!!!
要搭捷運的搭到雙連捷運站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