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像真的來了噢...
最近太陽都好大,每天都要塗一大堆防曬= =
好可憐的感覺...

不過最近很自由,
哈哈,似乎沒人管我幾點回家(但要在我爸回家之前到家)
最近的生活就是:::去台大、去麥當勞、去屈臣氏PLAZA康是美SKINFOOD......、
去光南九大墊腳石、去台北車站2F、去拍個貼、去打個屁傳封簡訊...好多事情,
還有,一直坐公車公車坐公車!!!
或是,一直坐捷運捷運坐捷運!!!
還滿愜意的生活,噢對了,或是去地下街(很好逛啊...)


啊,很喜歡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大心♥)


最近常去接觸一些我以前沒能接近的領域,
或是沒能接觸到的事情,
感覺很新鮮呢♥♥♥♥♥♥♥♥♥♥♥
還有要推薦我的美麗日記,
那真的很好用噢,又好香:)
聞到我肚子都餓扁了。

話說今天去台大上史地:)
很喜歡葉施平,她好棒啊。
今天看到羅士豪,教得很棒啊...
不過胸部似乎比朱祺小了些(他們是男的...)
呃,我是說胸肌......
還有...朱祺比較帥是真的啦:)
難怪佩錚喜歡朱祺...(哈哈哈哈哈哈,建北班知道的秘密♥)
今天也遇到佩錚還有中行、逸萱、思樺:D
聊了還滿久的,真希望到時後建北真的可以去華納...
啊哈,至少我有進步啦...
好愛你們啊,都記得我的名字耶*


好啦好啦,等下要整理房間了= =
好討厭啊= =
為什麼一定要整理呢,我不解......(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