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照片怎沒辦法上傳...

 

 

--------------------------------------

 

今天公關團好威囉♥
有沒有這麼愛大家XDDD

氣球公關團真的很強大♥♥♥
非常感謝泡泡大人許咪大人的帶領
整個威猛了不是我在說

今天的公關團比上次龐大
戳氣球真的有太炫
可惜我不會吹氣球XDDDD
下次要請氣球供應商小風來供應大家氣球(?
真剛好又酷炫♥♥♥

今天除了許咪小凡瓶上禮拜認識的
(真的是上禮拜嗎...整個覺得認識很久了   囧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噢
大家都好棒
跟一些人很談得來噢XDDDD
希望以後一起努力♥

公關時間從頭叫到尾真累人哈哈
不過好滿足

真的是...
當公關的都很正很帥
其實應該說熱音的人都好正好帥
真羨慕呢...

唉我真的要整形了...
而且好多人認不出我噢:((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今天很努力把大家背起來:DDD
真是的大家都好親愛
以後會常常一起的意思是吧:)

今天的很嗨王是想妹(想哥啦
他都殺生
尤其殺蚊子XDDD
(知道的就會了解了

有沒有這麼愛大家♥♥♥♥♥♥♥♥

氣球公關團BOMB TWO

六日再相見(吶喊

 

是說我照片晚幾天放
我上傳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