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我剛剛睡到一半還是決定爬起來打文章好了
不然之後沒時間發文我會忘光光這樣子
耶不錯的行動派是吧,就開始寫了現在♥

------------------------------------------------------

【613】建中熱音---東吳大學

又潛伏了一個禮拜
氣球公關團又出動的意思
這次的人更更更多了
在捷運站還引起側目以及捷運伯伯的驅離
氣球氣球氣球好多蹦蹦蹦,有沒有這麼熱血青春

一切都很美好,只是天氣很圈的不好
好悶熱害我不能呼吸
之後下超大雨我都快瘋掉了
另一雙DADA就算了,純白這雙我會心疼

噢對據說大舜出現了是吧?!
幸好沒有衝過來檢查我的領結跟耳環
因為其實我也沒碰到他- -

超酷的這樣
我整個很佩服建中,會玩又很會讀書
今天建熱前半場感覺頗長的
不過還蠻值得的這樣
每個樂器都好穩很好聽
吉他SOLO也真的很厲害
整個很多都是神手
唉不過有愈跑活動愈自卑的感覺
是說本來就該比別人更努力
看到之後鬥志更強了,所以我不能又練到不開心了
鼓鼓鼓鼓鼓主唱主唱主唱主唱
我要加很多油!

公關時間還是有沒有這麼酷炫
人爆多的擠到前面去
氣球飛飛飛好多氣球真歡樂
喊到喉嚨快炸開
不過都是為了氣球公關團這個龐大團體:PP
好愛好愛好愛真的:DDDD

之後因為太晚了大家就有部分的人先走囉
又去續攤是吧:PPP
又到三輪車,真是變成我們吵鬧的地方了
溫馨囉這次比上次更多人,爆破30人:DDD
下次再更多:PPPP

噢親愛的小淚你多可愛
我都要躲起來了這是什麼可怖表情我...囧
DSCN9798.JPG 

 

真的太愛公關團了
不過也好累噢

回家之後心情頗糟糕就是了如此:(

 

---------------------------------------------------------------

【614】板中/和平熱音---台北縣政府/中正紀念堂

是說連著昨天我的好累好累
然後呢胃痛個半死在床上打滾
磨菇了很久還是決定跑活動好了
不然一方面覺得自己不敬業
另方面我會看不到瓶跟泡泡表演:DDD

噢下雨天公車好難等
我遲到了我遲到了對不起大家(跪下
好不容易到了府中站那邊好多東西
我要找時間再去一次:DDD
耶我忘記店名了不過是一家排骨店還不錯
我最後一個塞完的(吐

後來是走路走的板橋站如此
其實好像沒有很遠
不過又是糟糕的黏黏天氣不喜歡會瘋掉
呼呼呼呼往下直奔看到好多大家
太好了又見面的意思:PPP
徐匯人牆有沒有那麼可怕XDDDD

後來到了會場這樣
覺得好高級這樣,我超喜歡那個牆壁上的螢幕
加台上的有三個看的很舒服(笑

噢對簽到處看到小伊
他好可愛噢噢噢噢噢:DDDDD
我愛我愛♥♥♥♥♥♥♥♥♥♥
DSCN9842.JPG 

聽著聽著我發現這次活動大家都有做time is running out是好像變成發必備曲(?!!
板中的影片我覺得不錯:DDD很有味道
"介紹你好藥"快笑死我,那要那麼神的話我也要哈哈

之後一樣一樣,公關團公關團要爆破了
酷酷酷,又是熟悉的蹦蹦蹦蹦蹦蹦爆掉聲

DSCN9846.JPG 
好晃...那顆氣球是公關氣球滿滿公關幹部一大堆酷

嘿然後換了!
他上台大家狂喊這樣
人氣很威猛,很有氣勢的意思
唱的也很酷,瓶你不錯棒嘛原來

啊噢之後趕場到和平成發看泡泡開場
路上王琪是如此的
真的很像在吸那種超大冬瓜茶包
其實他在吹阿風提供的大愛心氣球
DSCN9850.JPG 
幸好有看到瓶表演後還趕得過去:DDD

泡泡泡泡泡泡泡泡
可愛耶你孩子,整個好酷好酷好可愛♥
DSCN9857.JPG 

歌單的歌我都好熟悉噢
都很常聽的意思這樣
可惡啊有7 things...我聽到整個好難過
之前小成唱搞砸,想到就想挖洞躲起來

欸對還有
我說林穀政我終於找到你了!
10年欸認識10年有沒有那麼久遠
你臭巨人286CM我都發抖了
快點啦同學會:P

公關時間有泡泡更嗨了XDDDD
整個很嗨,可惜我沒力了
但我還是有大叫啦至少:P
之後還有衝撞有沒有太酷
不過真暴力,我只在旁邊默默欣賞:DDDD

我累了安靜了
之後大家去吃鍋貼
然後回家回家

好累人這兩天,不過很開心:P

 

 

今天同時發生了奇妙的事情
讓我很難過又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怕...
很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