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幾點還發文(我也很想睡...)
我也很懶得發啊(我真的快睡著了...)
讓我睡一下(我想明天可能又要睡到下午了)
唉不管趕快發文,牢騷不是辦法囉   囧

--------------------------------------------------

 

今天的公關團好酷囉
酷點在哪呢
總之有很多很多學校一起在台下喊公關
整個好溫馨噢♥♥♥♥
希望可以一直那麼下去噢

遠道而來的中二中‵中一中台中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好棒:D
辛苦你們囉,今天讓你們等那麼久才到會場去
你們好棒:DDD
人都好又很親切囉
你們都有種很歡樂的味道
真好
還有你們懂好多東西噢
真羨慕:D

條文好可愛好正是社花的意思嗎
楊社長兩人好有趣
嘴砲是生活的樂趣是不是
你們是一群好好笑的人超可愛的

你很酷,是個好棒的公關長:DDD
很高興認識你
很多事情我相信你OK這樣子
你好強

許咪妳好棒我好愛妳(XD)
有沒有那麼嗨咖,是說大家公關都很聒噪嗎(踹飛
希望以後我們兩個可以一起玩更多好玩的事情
一起殺去台中?
還有妳好正

小凡酷噢你是台灣最北部XDD
加油加油以後一起加油吧
是說你感冒也太辛苦
以後一起多跑活動吧
感謝您在深藍回覆我(泣

阿傑你超棒的
你也有回我文的意思(泣)
才會認識你們二中囉
好酷好酷好酷
老話一句XDDD祝你練唱愉快(逃)

---------------------------------------------------

今天成功音創很帥噢
前半場比較激昂
後半場就是比較溫馨(?)路線
所以條文他很難過(笑)
整個很可愛的孩子(!)

有首RAP真的很棒
是對家裡的感謝
我聽了也差點哭呢
主唱跟吹長笛的都哭了,真的好感性...
是說,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證明給我們家的人看
希望他們不是一味阻止我
可以看到以後的成果

 
而我自己也要努力
與其又一直說對不起,倒不如讓以後不會說對不起
是這樣說的對不對?

看完表演就會很激勵
有種不可以輕言的感覺
希望可以持續

----------------------------------------------------

後來結束後大家一起去西門
半路上他們玩遊戲機
一台我每次都經過卻沒注意的有趣東西
他們玩的好起勁,還賭了晚餐哈

DSCN9604.JPG  

 

今天有大家真的很快樂♥♥♥
回家都很晚囉
辛苦了

 

----------------------------------------------------

該說什麼呢?
有那麼點小空虛

DSCN9612.JPG 

欸這張好晃XD太好了這樣看不清楚我{噢ROCKERS}

 

DSCN9613.JPG 

你們好棒囉♥♥♥

 

 

-----------------------------------------

 

 

最後

THE END

 

好多日子
是要跟很多很多一起走的

 

一起分享世界

 

 

 

 

 

一起微笑

 

 

 

 

 

SHALL WE?

 

 

 

 

 

 

 

 

 

 

 

 

欸我好餓,一整晚沒睡欸

欸我好想睡,我媽快起床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