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不錯這樣我覺得
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噢
只是我沒有做好防曬工作這樣
(計概老師還在捷運站提醒今天要注意防曬:P

段考完爆的如何不想再去猜想了...
課本自修竟然忘在學校...摁,想當然耳

考完之後聽說今天是要練團
可是我很不爽的走了
根本不想練
反正怎樣我也不想說了
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罷,反正我不想說

------------------------------------------

然後然後,雖然西門有逛到爛掉的感覺
不過好久沒去了所以去懷念一下
然後啊風格變成我喜歡的那種比較多了
耶好棒,如果把109搬來我會更開心噢
不過我發現西門有跟上趨勢的感覺這樣
很多店都擺VIVI的雜誌,
然後都在刊LENA穿的樣品這樣

燈燈燈
高腰裙好棒
眼線膠很棒
我們的S耳環很棒
拍貼拍貼好棒(但是VV選了一些奇怪的照片

結果拍完之後VV他先跑走了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逛啊逛的
逛超多圈的,我的腳痛死了這樣
走著走著遇到小蕭還有小憨
整個好驚喜噢XDDDD
他們說他們看到阿KEN代表我猜在訪問穿制服的路人欸這樣
整個好不可思議
我本來也很想看這樣的說
結果跟他們到別之後我才沒往前走多遠
就看到一堆人圍在那邊
我也去湊熱鬧這樣:PPP(原來是阿KEN啊
看著看著就被一個人拉過去(?!
"同學同學妳來拍一下好嗎"
我囧了...還要有那種STANDBY的動作有沒有
還要很驚訝的被照到?
我根本不想入鏡...該死
今天醜成這副德性...
不要播出來拜託

欸對有重點!!!
我戴啾啾
然後阿KEN說
"你們學校的制服不錯看啊"(我OS:咦?!)
"領結不是學校的"
"那你可以建議你們學校改成這樣啊(我OS:拍案叫絕XDDD)"


我的臉都丟光了......(殘念

超驚奇的這樣
今天走在路上還有那種穿著很正式的像業務員的人
然後跑過來跟我說
"同學同學,你滿18了嗎?"
"沒有啊,我16"
"那你是80年次的嗎?"
"抱歉噢我81的"
然後我迅速逃跑XDDDD

-------------------------------------------------

後來啊,自己又跑去東區這樣:DDDDD
好歡喜噢
多久沒到這個聖地了(燦
果然週間來逛比較好
省的人擠人好累看不到東西
耶耶
我終於逛LIZ LISA

夢幻夢幻的店這樣子
店員都好可愛好親切好日本感覺
然後我有試穿這樣
整個好幸福噢這樣

更衣室蠻NICE的這樣
我穿LIZ LISA的衣服了了了了
不過可能要等很久之後才能買...一件少說2500起跳吧(囧

不過今天我怎麼找不到ONE SPO
SOGO沒有嗎...(咦?
我就想逛這兩家店說
不過今天有逛了一下COCOLULU在誠品116
不過台灣引進的東西還是很少
感覺東西都那幾樣這樣子

今天逛到腳快斷了
不過好滿足好久沒逛街了這樣:DDDDD
樂開懷

---------------------------------------


回到家之後攤開我所有的拍貼(升上高中的這樣
燈燈燈在下面
(太多了吧...

DSCN8850.JPG 

DSCN8851.JPG 
光排出來的長度就有58公分欸

 

 

 

好啦,今天結束了
WOW現在在等5/22那天囉:DDDD
女人幫請出動(笑

 

 

 

 

我今天還是有想到你噢
羅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