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怎麼覺得這個標題好像用過?

 

好久沒有正常一點的發文了
前面那幾篇其實都是呼嚨帶過

話說電腦是一種可以被戒掉的習慣這樣子
但是生活裡也不可以完全不碰電腦
我可能那樣會很難過這樣
現在好少用電腦了
OH雖然我爸今天又出差了所以我可以比較常用電腦
但是感覺好像沒那麼濃厚(?)了這樣
好啦,其實每天我還是會摸一下電腦,大概10分鐘這樣
就去信箱收個信之類的

 

------------------------------------

 

我發我數學2-4開始有暴斃的現象...
可是那邊是段考重點
更精準的來說啊,2-5是爆掉的關鍵(囧
雖非能力挽狂瀾,但是有努力一下總是比較好這樣

物理真是個可怕(泣
看到老師上次發飆之後我整個嚇到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老師發飆的原因
只是因為有人說物理作業寫不完
老師就生氣了(息怒息怒
身為小老師整個有那種挫勒淡的感覺
不敢跟老師講話-ˇ-連我自己少了張考卷都不敢跟老師說
幸好後來老師有跟我講話-ˇ-
他還說我是不是被嚇到所以不敢跟他拿考卷(賓果!)

唉,理科...我果然是一類的...

---------------------------------------


今天中午有很完美的陽光呢
早上8點就到補習班了這樣
中午去外面給太陽曬,好溫暖這樣
心也跟著溫暖起來了,好久沒這種感覺了這樣:DD

心熱熱的,笑容好深

在北車逛了2個小時
終於可以看看東西了
話雖我有點想念西門這樣子
沒關係段考完就可以去了這樣

我好愛屈臣氏這樣
有好多夢幻逸品

--------------------------------------

段考像個瘟神
散播邪惡跟恐懼
有人能夠昂首闊步
無法趾高氣揚的人深感恐懼

努力努力努力
廢話不要太多

 

-------------------------------------

 

5月了
有好多節日噢

 

 

 

 

BYE
這是近來最長的文章了吧:D

 

等待我心血來潮再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