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燈燈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成功校慶♥♥♥
一早就是很燦爛的天空
氣溫也非常舒服
太棒了就是要去成功校慶的意思
好棒好棒好棒,這是第二次去了這樣
第一次是舞會...

今天跟烏龜一起去找虞哥碰面
也太久沒三人一起了
524成功手語成發你要加油噢:DDDDDD
其實我好想去看你欸真是
不過在合唱團之間拉鋸,唉還在抉擇
合唱團去表演可以賺公服耶這樣

-------------------------------------------

耶好棒成功好棒(拇指一大堆
DSCN9102.JPG 

DSCN9119.JPG 

DSCN9120.JPG 

DSCN9063.JPG 
不好意思我是成功控
其實成功算大了啊是不是
設施應有盡有,而且新大樓好酷

儀隊儀隊,成功儀隊
DSCN9095.JPG  


然後成功手語呢♥♥♥
DSCN9103.JPG 

WOW,成功音創呢♥♥♥
DSCN9124.JPG 

後來就先回虞哥的班上:DDD
感覺教室好大耶這樣
虞崇瑞你隱形眼鏡還是戴得好慢好慢(我還提供你鏡子噢XD
DSCN9067.JPG


今天阿巴好可憐,被狂砸派(不過看他還是好開心的感覺這樣
DSCN9114.JPG 

烏龜你看到路人甲乙丙丁都幫他擦眼睛也太好笑了
小心他們愛上妳XDDDDD


成功的老師也太酷XDDD
扮成楊貴妃好犧牲色相欸(笑
DSCN9117.JPG 

 

然後其實成功的人都好瘋狂,瘋狂到一個不行XDDD
不過真的感覺好好玩♥♥♥
DSCN9098.JPG 

 

虞崇瑞你超白癡的
不過就讓你發瘋好了,很難得是不是♥
DSCN9111.JPG 

 

還有你得感謝我幫你抓頭髮欸(燦
讓你變的很帥對吧(仰天
好啦不過說真的,你上成功之後之的變帥了耶XDDDD
這張我超喜歡的這樣(燦
哇 你好帥XDDDDDDDD
DSCN9128.JPG 

 

中途烏龜虞哥阿巴跑去MC買東西吃
然後又走回班上(累死我

然後今天的大合照:DDDD
DSCN9112.JPG 

 

今天當然有買紀念品這樣
就是徽章小孩還有資料夾
唉徽章他少給我一個...好切心欸...
本來想說乾脆連書包那些全包了,不過意外發現我那樣絕對破產(囧
徽章只挑一些買這樣,不然破產很嚴重
DSCN9157.JPG (正面

DSCN9158.JPG (反面

DSCN9156.JPG 
(成功徽章也好好看♥♥♥

 

果然成功是好物...
耶好開心
今天整個得逞了這樣(變態死了
看到一堆成功的(囧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變態相信我
雖然白衣黑褲成淵也有
不過就是不一樣嘛
多了一種特殊的感覺真的
:DDD
好啦,可能也許大概我有點怪怪的(燦

---------------------------------------------

接下來阿巴他累了,於是我們自己殺去 :DD
其實成功到西門超快的這樣
去西門廢話當然是拍貼(囧
這成我們相聚的娛樂♥♥♥♥♥
DSCN9161.JPG
(今天其實都拍的還OK吧?

1241855114.jpg 

(基本上從蓋酷傳來的照片都會有點人物變形(?
像我就變的好醜(本來就醜其實無所謂- -

然後啊接下來陪烏龜的姐姐買東西
然後再陪烏龜去北車買東西
然後我也達成今天的目的囉
禮拜四還要再跑一趟
摁亨

然後今天去教會
終於完整聽完一次演講這樣
TIM講的好棒
用英文講道耶我聽得懂耶好開心

因為今天為了成功所以補習班請假(默
成功好像很偉大XD(?
分組的時候也太好笑
今天就是很多笑點就對了
怎麼一堆蛾啊好多亂飛
整個很有笑點大家都載打蛾躲蛾
超有趣的
念主竟然忘記我的名字(默
好啦可能我常常很沉默XDDD

今天回家之後慶祝母親節
阿嬤阿姨舅舅姨丈表弟都來了
等者我吃蛋糕是吧:DD

還有
我爸耍心機...
之前在台灣老早訂好一大籃花(都粉紅跟白色好美麗
然後預定今天送來真的是
我媽愛得要死哈哈

什麼時候學會搞浪漫了(囧

 

唉今天好簡短
好多東西跳過跳過XD

明天要練團,好煩
我不想很爛...一大早要起床練習...

 

燈燈燈♥♥
成功萬歲囉:D
接下來有景美徽章等著我欸XDDDDD(已經預購整套了哈哈
要破產的感覺了:PPP

 

 

 

 

 

 

 

我說今天是第二次到成功
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