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P,我怎麼覺得好像寒假快沒了...
我現在才猛然想起(囧)
還有鴻鴻前天跟我說下禮拜一就要補考了,我還被嚇到XDDDD
我以為還有很久(哈哈哈哈哈)
OMG,我的日子真的過的那麼糜爛嗎...(囧)

不過寒假過的還蠻嗨的(仰天)
整個感覺好像在作夢(笑),我也太悠閒
話說補眠倒是沒有補到,因為我每天都在揮霍青春(誤)
當夜貓族這樣,我想我可能沒有墨鏡會活不下去
我的黑眼圈愈變愈重了真是嚇死人(汗)
一直吃一直吃想必離體重機爆掉的日子不遠了(招手)

欸幹麻這樣(自言自語...)
我今天有運動整個下午噢(整個不知道在自豪什麼)
打羽球兩個多小時跟我媽跟我妹(真稀奇)
然後跑好多圈XDDDDDDDD
整個好累,不過要揮灑青春,不,是淚水(又打錯)
不,是汗水!!!(指)
我要變陽光石頭(什麼鬼)
上禮拜跑累了,一直跑台北一直跑
我月票都不知不覺剪光了(嘆)
一直跑西門町,噢不誘惑太多
我太想買東西了噢不不行去那邊(嘆)
因為我發現一個好酷的東西,
話說西門町好像有啾啾跟領帶(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好吧今天去家樂福
真是太無聊所以跑去,結果我媽我妹我圍在書那區一直看
我們狂看星座這樣(囧)我也不知道
然後看到一篇...內容我很同意................................摁
噢對在這之前,我一直狂看相機
怎麼辦好想買SONY/富士...他們好美麗
然後我妹在狂看MP4(哈哈我有IPOD了)
容量看到最多好像也才8GB?!
會不會太小啊(......是我的64GB太大嗎...)
好啦反正買很多東西,買了兩本書
不存在的女兒AND對你好的人不一定是好人
感覺很好看
我媽下次才讓我買暮光之城(心痛)
下次我要買日語單字本啦...(扯衣角)

好啦啦啦
晚上去百事達又租一堆片子了
全是喜劇
因為我想笑............(!)

好啦
我要去看了了了了
又要通宵的意思: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