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無聊了,所以跑去做些無聊的事情
由於我沒有日本的啾啾
所以我先用學校的啾啾出場(乖)

這只是在改造制服嘛,沒什麼大驚小怪的(笑)

JK萬歲!!!

------------------------我是分分公主-------------------------------

 

 

制服大改造♥ 
先放成淵的制服先正常點,不過我認為制服都要穿背心比較好看:DDD

 

♥ 
旁邊不要看,我在整理衣櫃...感覺很亂
這是沒有加背心的,裙子是我的從國小開始穿的:DDDD

♥ 
耶耶,加了背心我喜歡♥♥♥

 

♥ 
加了長外套,有像JK了(笑)
耶嘿,我好愛這樣♥♥♥


♥ 
加上大衣,制服都看不到了(囧)


♥ 
日本JK都戴格紋圍巾囉:DDDDD♥♥♥

♥ 

耶耶嘿嘿,ENDING
改天玩新花樣(笑)

 

 

我好希望成淵的制服是這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