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現在該是說早安的時候了,天亮了欸
石頭我剛剛才看完三部片,等等要繼續努力
我竟然跟我妹看到通宵,哈哈老媽去睡覺
完全沒睡意,只能說本人似乎過於亢奮這樣(汗)
YEP,I LOVE BLOOD!!!

完全沒睡覺就這樣發覺窗外亮了
待在地下室看一整個晚上的電影似乎太猛
其實也還好我覺得,只有痛快可以形容:DDDD
這次的片都是我租的,各種類型都有很好這樣
喜劇‵動作‵劇情通通有真是太PERFECT
然後其實我去租片然後快凌晨一點才回到家
這樣人生也太愜意,OH來罐酒會更好(倒地)
噢可是我的牙牙小朋友痛了起來這樣
因為都在喝茶跟吃甜食,真對不起我的牙齒(泣)

OKOKOK的,沒大人一直管真好這樣
因為體力不知所以去睡覺了

話說除夕我沒有紅包哈
因為今年我們家沒去聚餐,因為我爸在國外
然後其實如果有人紅包太多請分我一點感恩

來說一下看了什麼好了,雖然這樣很無趣

ONE//辣媽辣妹
其實我覺得很好看這樣,有一段很感動:DDDD
然後我很喜歡他的片尾曲囉這樣(當然當然)
琳賽羅涵真的很漂亮我覺得XDDDDD
總之這部很好看:DDDD

TWO//魅力四射4 全力以赴
我好喜歡啦啦隊,超喜歡超喜歡這樣
主角都算OK不錯:DDDD
總之很喜歡看啦啦隊,整個很嗨
我喜歡裡面一個黑色頭髮很酷的女生(大心)
其實有關跳舞的都很好看這樣
舞力全開(STEP UP 2)也是個很棒的片子,是去年暑假看的:DDD
後面的地方真的超精采的!!!

THREE//刀鋒戰士3
單純是因為衝著吸血鬼而來,沒辦法我太愛吸血鬼
也超愛BLOOD
不過這部片沒有我想像的血腥,
其實我覺得是平鋪直敘(?)而已
還不夠到刺激的地步,不過吸血鬼真的很帥
我喜歡他的獠牙還有整個EVIL的眼神
噢天真的很帥又很SEXY
不過這部不刺激就是了XDDDDDDDDDD

FOUR//決戰21點
這部片我想看超久了超久了
從去年就很想看噢:DDDDD
男主角很帥是我的菜(被打死)
MIT好酷好酷,哈佛好酷好酷

齁,好羨慕高材生,GENIUS...
整個劇情我超喜歡的,我愛我愛我愛
我也要去賭城拉......(賴在地上)

FIVE//康斯坦丁:驅魔神探
我發現裡面超常講一句話:ASSHOLE
我現在都會邊聽英文邊看了
所以學到滿多東西了其實
但是ASSHOLE很久以前就會了(汗)
有點奇怪的劇情我覺得有點
就是會不懂他想表達的是...?
不過OK的拉,反派滿帥的

 

 

好啦

有心得再新增: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