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
今天一整天開心開心很開心:PPPPP
一整天都是很棒的課,超喜歡的這樣!

美術貼鑽我的CYHM終於貼完了:DDD
有種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
由於我不喜歡打草稿,所以都得憑感覺貼‵太刺激了

然後一直貼鑽一直貼鑽真歡樂的時刻:DDD
我又加訂了2000多顆將近3000顆的鑽
整個要納入我的庫存箱

英文課我真的一心二用的意思
一邊聽課一邊調整我的水鑽
啊‵鑽都不夠了,禮拜一要補貨希望貨快來:PP
不過說真的我英文課真的很認真在聽課!

----------------------------------------------

 

今天的日文課很棒很棒的意思!
因為今天好難得不用考可怕的日文:PP
(雖然我很愛日文,可是每次都會忘記考試這回事的意思:DD

今天是跟另外一班日文班一起看電影
今天是看我的機器人女友:D


整體來說比上次那部好太多了‵上次好瞎到一個爆

OHHHHH綾瀨遙好正好可愛:DDDD

一開始我跟孝瑜以為這是一部跟之前一樣瞎的大爛片
(因為一開始真的很瞎,雖然整部片還是有點瞎,不過需要點邏輯才看得懂:P

結果出乎意料很好看‵
結果我又開始淚腺發達
孝瑜還說什麼很好笑‵還在狂笑,我囧爆了
一點都不好笑好不好:D
超感人的!!!

唉‵愈來愈喜歡看這種片了:D
噢噢噢‵真的好好看

這部片好可怕,會讓我沒感覺的掉眼淚:)
而且都掉很大很大滴的眼淚:(
完全沒有預警就會哭的那種
哈哈哈意思是說國中的功力又回來了?

唉呦我看這種片都會很激動XD
都會忍不住感性‵
然後孝瑜說旁邊別班的男生看到我這樣好像都嚇到了?!
哎呀習慣成自然嘛對不對

摁‵下禮拜要交報告了:((
介紹大阪的樣子‵

噢好多事情轉吶轉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我今天好累

 

 

 

 

 

 

 

沒辦法,我還是沒有忘乾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