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整個超酷的
本來香妃前天還發飆都沒人去
結果昨天聚會來了13人齁齁:D
整個是大陣仗很開心這樣

早上一到學校我跟京京就煩惱歡樂吧的事情
因為早上打去問必勝客說都訂位包走了
後來又問店員說其實現場排隊的話有機會搶到
於是我們就豁出去了有沒有很威XDDD
我/屁屁/京京社課都打算提早溜去搶位子
我去搶赫哲賣當當
屁屁搶微風
京京搶必勝客(後來京京搶到了欸有沒有很棒呢)
接到屁屁的電話說京京搶到我整個快飆淚哈:P
整個很神奇齁

結果後來我們三人就開始吃了(囧)
在他們來之前就吃了兩ㄊㄨㄚ
噢對了今天的成員很不一樣這樣
石頭京京屁屁Sophia香妃經理 花花月月啾啾HERO小BEE小蕭小醉
brand new
吃的很快樂齁孩子們:)算一算我好像吃了7盤左右(吐)
學生價274很棒以為很貴說:DDD
吃到一半開始玩起了國王遊戲的啦
整個好驚悚刺激好火辣
哈哈哈老K在我手上才是正確的選擇有沒有(風紀借我一下照片拜託囉)我超得意的仰天大笑


我知道各位都很喜歡我的IDEA吧(被撻伐)
好火辣好火辣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結果花花還有腦包HERO調了個什麼噁心精力湯
鹹的甜的什麼鬼都有
他奶奶的結果第一個喝到那感覺超噁的
而且後來還跟小醉交杯又喝了一次(第二次還有顆粒我的媽)
我總有一天要報復這兩位...
我出的點子很妙吧很有火熱氣氛
什麼親脖子親臉頰磨鼻子諸如此類有沒有很刺激啊各位:DDDD

後來吃完繼續續攤
先跑到麥當當太多人好像還看到疑似男扮女裝的人
後來跑到地下街的小空曠處很溫馨齁
大家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然後SOPHIA超威的聽到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酷
小醉知道太多事情了啦都被你知道完了
我跟了香妃講了好多料:口口口
不過真心話嘛大家都豁出去了
結果到最後好像都盤旋在感情問題
大家羅曼史豐富太強才發現
齁秀秀大家別傷心:)))

後來就散會啦
然後線上跨年
人真是一個爆多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MIC的人王道啦對吧對吧哈哈哈

 

總之今年
111的跨年太威了啦
明年一定要更威各位孩子
請預留明年的12/31給111吧:DDDD

 

-----------------------無聊分分線

耶屎
我買靴子了
買Palty了噢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