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睽違了好久的火鍋大隊終於出動
早餐吃都沒吃
帶了4、5包大袋子就衝出家門
瓦斯爐真是奶奶的太重這個樣子
讓我有手殘的跡象不過就算了今天聖誕節啊

唉呦我的媽
卡片還有厚厚一疊
超多沒寫完的
因為呢這幾天半夜都在做餅乾這個樣子(汗)
本人調配方調了好久
前幾次的實驗品都很成功甜度OK
可是真的要送人的這次呢實在有點小甜(泣)
卡片我要努力飆完
至於什麼時候會給那大概是2009年之前(被毆死)
拜託其實他也快到了好嗎各位孩子們

中午全班大概1/3連同曹杯杯前往住在附近的家樂福
整個就光明正大出大門
哇也實在太酷中午出去欸有一種很威的感覺
齁順帶一提今天的深藍交換禮物很酷
我覺得好溫馨這樣
希望我的禮物不要被嫌爛哈哈
小姬你齁太狂野了啦哈哈哈
北北你真是太幸運了抽到這個(逃)
好溫馨噢真的好棒噢大家庭的感覺

這樣我又想到班上也有交換禮物啊
诶拿到一條不是皮做的皮帶
簡而言之他應該是"布"帶
有沒有太驚悚這樣覺得?


酷炫酷炫我們的火鍋大隊太酷炫
紅色帽帽是我們的標誌
有的人才能吃火鍋
不過發生了令人不舒服的事情
不是我們外星人團的事情
也不知道怎麼講應該算是無言吧
嗯好啦其實沒關係

噢天啊我們好救才弄完收好
大概6點半多了
還被教官罵
因為香妃在耍海洋鹹濕的意思(請反白)
大家笑的太嗨被發現哈哈哈

今天是什麼聖誕節嘛
我衰的跟大雄一樣
竟然跟大雄一樣踩到一灘水然後鞋子褲子都濕掉
搞什麼搞什麼唉

而且今天根本是閃光日
好多FLASH唉...
去死去死團(京京說好吃:D
不過它是一個很棒的團體:PPPP

 

打完了
腦袋又停滯了...

 

arrow
arrow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