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如題所示---迎新去了。
話說這個迎新就是我一直問大家要不要去的那個納尼嗄呀(笑)
想必大家都忘了吧(泣)
今天有個重大的意義,那就是今天沒有去上數學課!!!
雖然感到有點對不起,
不過都快開學了,我都快不能玩了
當然還是去一下的好(笑)

早上5:30爬起來,話說我還是好累
因為我又拖到3點睡覺了(嘆)
我知道快開學要調整作息,
可是我還是很會摸,一下聽音樂一下偷玩電腦一下發呆
啊...真的很糜爛的生活。
然後7:00出門,沒想到7:30就到北車了(有點太快耶)
因為沒有塞車啊。
然後我就打給廷廷,
結果她好像在睡夢中驚醒噢(笑)
幸好他最後還是來了呢
只不過柔柔去晨禱會,以至於比我們晚到竹圍站
可是我跟廷廷到竹圍站的時候差點來不及...(汗)
幸好成淵的還在(・д・)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一半開始爬坡(疑)
結果讓我的咖有無力狀態了(我走不動了)
有點小丟臉,顯得我平常都宅在家沒運動(笑)

然後到了基督書院了...(喘)
報到領名牌後坐定位,
節目要開始了(其實沒那麼快啦)
好啦,那就快點開始好了---
一開始很爆笑,整個覺得"無名"跟"痞客"(痞客很白痴,一直說yo)
兩個人是來搞笑說,還有那個老老師快笑死我
還拿"ㄎㄎ"、"XD"、"8181"的告示牌
整個就是很爆笑又很俗(現在只用"XD"了)
然後就是介紹社團!!
有手語社、熱舞、熱音、團契...etc
手語社感覺超帥的(那個solo的是成淵今年剛畢業的學長呢)
熱舞也很high啊,只可惜熱音不是真的拿樂器演出,
其實只是做個樣子(泣)
反正社博有人要上場了...(笑)
到時候就看他的了XD
然後經過一段表演跟遊戲後,
開始要玩水了...(奔)
我不想玩啊啊啊...不過不玩又好像不合群
好吧,玩了。
結果我全身濕掉!!!關主怎麼可以把水從我頭上灌下去啦...
總之玩下來,我覺得搶救鐵達尼最好玩了
雖然我的牛仔褲濕的很嚴重說...。


然後,開始吃午餐,午餐還可以,那就跳過吧。
然後,開始下午活動,闖四關
竟然有疊書競賽,真是太強了,我們這組第一名噢噢噢!!!
然後是看社團(紙牌),有海鷗社這東西?
看起來滿好玩的,因為不用固定社團(驚)
好像還不賴說。
然後又回到了活動中心,
開始唱詩歌(淚),其實說實在,我有點想哭,
尤其是聽到詩歌,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心泰哥帶大家唱詩歌,我覺得有首"我相信"很好聽,
是黃國倫寫的...
然後,就唱了兩首歌後,宣佈要吃飯了(笑)
我們到了餐廳二樓吃晚餐,
也還OK啦,然後我們有探討基督教(・∀・)
學長說的話真是太對了(拇指)
他們都把精髓說出來了,感覺原來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
總之,就是很溫馨。
然後!!成淵的學學學長來了(今年畢業)
他考上輔大,他看起來...很有氣質耶!
不過他似乎就是我提到手語那個SOLO的那位
怎麼突然覺得他很可愛?(笑)
說實在我有點累,所以我就瞇了一下。

又來到了集合的地方。

話說大家等等營火晚會要跳舞(一個是營火舞,一個是男女合跳的)
說到營火晚會,剛開始真的大家不嗨...
我覺得有點冷說...幸好後來大家比較嗨了(・∀・)
男女合跳的好難啊...我幾乎都亂跳(笑)
跟好多男生跳舞耶,感覺真奇妙大家都不會跳!
然後,大家又開始玩起納尼嗄的蘿蔔蹲,
我們這隊的隊呼換了兩次,
第一次是"亞斯蘭,YO"(YO是因為痞客啊)←有去的才知道囉
第二次是"彼得,潘"
整個就是很有創意。

我正嗨的時候,
我左右兩旁突然有情侶在親密,
看的我臉紅紅心跳跳,
感覺很火辣的接吻還有擁抱,
看的我都快辣死了...(羞)
我突然覺得我的頭好亮,
但其實我是不小心喵到的...(羞)
整個好搧情,我的天,
在營會現場耶...(驚)
好啦,跳過臉紅心跳的一段。

然後接下來就看話劇了,
我覺得其中有一幕跟我家好像...
那個時候我差點哭了...
就是小亞家那段(有人記得嗎)
就是情景一模一樣,害的我都快哭了
整部戲換來很多迴響,
大家都在討論,
有人還很激動耶。
就是這麼一回事。
噢對了,我在看話劇的時候,
坐的那個草地好刺(因為枯掉了)
害我的手被割到0.5CM
還有回家也發現身上有兩處瘀青(驚)
我也不知道怎麼撞到的...


對了,我還要補充,
今天我們那隊(第四隊,成淵隊)
全部只有我一個是高一生(驚)
其他都是學長姐!!
真巧的是,包含我在內大家都是英實班的(大驚)
整個突然覺得好嗨(笑)
還有,
去的人記得有一個用剖半寶特瓶傳水的那關嗎(在早上的)
結果我們成淵差點營建中(不過其實我們已經贏了)
因為聽說建中最後的水都很少很勉強,
可是我們的水還有剩滿多的,
雖然是路程排名第二,
但是實際上我們的水贏建中囉囉囉(・∀・)
我有把"成淵"的照起來,
改天傳上來吧。


然後,很累很累
營會大概8:30才結束
跟預定時間差了半小時
所以我很急忙的要衝去西門拿我的制服,
話說竹圍站到北車滿久的,
才終於轉車到西門站,
拿回來我的制服試穿後,
整個就是好開心,因為好棒噢(大心)
但是我老娘說裙子太短(疑)
我還覺得有點長(疑)
唉唉,老人家不懂啦啦啦(・∀・)

就先到這邊囉,
明年要去迎新的還是可以去噢
高二也可以去的(・∀・)

好囉,我補打完了
很多吧,要慢慢看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