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現在有點想揍PIXNET...}
{保留功能似乎消失了...}( ′θ`) 
{我剛剛打很辛苦說...}

好,重寫。

---------------------------------------------------


睽違了好久,
PIXNET終於更新完畢(・∀・) 
不過更新的時間也太久(兩天)
這叫我這記憶力薄弱了人情何以堪(拍桌)
害我本來想把這幾天的事情PO上來說,
誰知道人的記憶是有限的(嘆)
我只好靠我依稀的記憶撐起這篇了(淚奔)


開始。

星期二是令人討厭的英文實驗班初試...
那天滿悽慘的,
因為公車等好久,
終於上車之後,我遇到了王濰恩(驚)
可是他還穿著崇林運動服...為什麼呢(不解)
不過仔細一看,這車上還滿多崇林的(緣分)
那麼多輛公車就中這輛(=′ー`)  
然後到了成淵了---------------
我要說,我是真的亂寫亂猜,
心裏還暗自高興---這下上不了了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剛開始聽到英聽的時候,
我看到考卷上浮出一個字(愣)
整個就是有點受驚(呆)
知道的,因為圖片我看的懂,
但他說的內容我似乎不了(笑)
開始瘋狂猜題(=′ー`)  
就照著似是而非的感覺去寫,
結果卻令人想噴飯噴麵噴飲料---
咳咳,打麻將也沒那麼容易碰,
我卻中了55分之一的機會。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讀英實班
我是真的很不想很不想,
我不想把自己搞到很累,每天一大堆作業追著我跑,
更何況我補習都在補了,
我一個禮拜都快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難道還要我去用空閒時間飆英文嗎...
我也不想承受每天被比較的命運、
每天被盯的死死的命運、
沒有聯誼的悲慘命運、
每天K英文的噁心命運...etc
我很後悔在複試主考官問我
---Can you?的時候我都回他Yes,I can.
我看我根本就是瘋了。
However,結果還沒出來之前,
還請各位鼎力相助、多多詛咒,
要是我沒上的話重重有賞(真的嗎)

希望明天我的名字在普通班出現(喜)

對對,我看到好多人拿英檢證書,
可是我沒有(笑)所以希望我沒過(笑)
沒過初試的人,我要說我好羨慕羨慕你們耶!!!!!

考完試之後,
才11點,於是飆去西門晃,
逛了一圈加上回去把耳洞檢查一下(我左耳好痛)
因為我都一直勾到左耳,痛死人不償命...
他幫我把它拔下來消毒!!!
拔下來那瞬間會想哭(因為我才穿5天,痛只好回去檢查)
整個就是超痛,
消毒完要戴上去的時候,
她說穿不出來了(大驚驚驚)
結果他就直接很大力搓進去(我真的快哭了)
然後他說了一句---穿出來的是上次打的洞。
我已經嚇傻了。

然後又飆去北車,去逛了巫托邦還有大創,
去大創買了兩罐洗潔劑,是洗東西用的(。・ω・) 
大創真的很好逛,都39元均一價,
就是日本的百元店意思,
不過東西是日貨(MADE IN JAPAN)
我就可以放心買了(笑)
本來想買一雙KT筷子,
沒想到沒有這雙尺寸的盒子,
非常令人不酥胡(囧)

回到家上即時後,
又跟屎人(謎樣,請猜)來段瘋狂廝殺
又砍又刺又踹又輾...etc
又一大堆互轟,白痴爆了(ΘдΘ;) 
我畢冊上哪裡老了(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咳咳,沒必要叫我大娘吧,
你老頭勒(踹)
祝你士商AB褲愉快(燦笑)


瑣碎事情一枚,Z學長改名叫做芭樂學長(驚)
芭樂愛好者嗎?我覺得好像是(笑)
話說這夏天芭樂好甜好甜真好吃(豬)
家裡買了一大芭樂(4顆)
全都被我吞下肚(飽)有興趣的也去吃芭樂吧(。・ω・) 


時間飆到了星期三。
{到現在有沒有發覺我寫的都很奇怪?因為我都忘了}


今天早上就11點多快12點才起床...
因為昨晚又太睏了,
本來洗好澡在看追風箏的孩子,
結果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才看到第三行就睡著了!!
於是我就睡到如此晚(●′ω`●)  

上來之後發現,
深藍的大家又不見了,
我真的覺得我好衰,衰到爆點(嘆)
我還是少去為妙好了(劃圈)


然後,小迪學長密了(驚)
然後就聊聊聊聊到音樂!!!
結果就傳了好多首歌給我(驚)
都是很有爆點的歌(笑)
不過蘇打綠的左邊跟另首聯合公園的真的不錯聽呢,
現在才知道世界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
原來還有我好多不知道的事情,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驚)
然後,我開始央求學長唱歌了(哈哈哈)
結果盧了很久他終於唱了(喜極而泣)
是日文的噢(清唱)
我給香菇聽了(。ω。) 
感覺好強啊啊啊(′ω`)
整個就是一個強!!!
哈哈,要趕快在社博上聽他現場唱!!
  
然後還有一件震撼人的事情,
那就是他是跆拳道黑帶(我真的震撼到)
太強了(拍手)
想必別惹到學長好(笑)
開玩笑的啦(°ー°〃)


然後,
我要做出抉擇了(正經)
到底要去聽音樂會還是要去上英文課?!
答案揭曉了!!----------去上英文課。
因為AL班耶,實在太重要,
更何況我昨天去上的時候嚇到,
講的超快的,不愧是AL班,
林俐也太強說,就批哩啪啦一大堆英文
還我的眼睛跟手還有耳朵都錯開來進行事情,
太忙太忙了(喘)
也許還得多加適應(汗)
說到這我才想到,我忘記跟總導拿英文講義了了了!!!
因為我把它抄的太醜了(剛開始還不知道上課的節奏)

下課後,
我就飆到善導寺站把講義交給廷廷柔柔(真的好希望你們能來上EEC)
但其實是柔柔來拿(笑)
柔柔還讓我走捷徑噢,
結果出了捷徑後,
我才知道我眼前的是鼎鼎大名的"成功高中"!!!
沒想到我在那繞了16年都不知道這件奇妙的事情!!
就只在教會附近而已!!也太近了吧!!!
成功的新大樓之高的,感覺超高的(在高中而言)
我的眼睛一亮,
因為成功高中...我終於知道在哪裡了(歡呼)
呵呵,還有...(知道的人自己知道囉)♥♥♥


我現在覺得好無聊:P
死盯著深藍,人卻沒有變多(嘆)
無事可做,也許我下午就要寫功課了(笑)


對我今天的陳述還滿意嗎(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