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直很重要,


雖然有你那麼白痴的朋友


不過我坦承,真的心情比較好了(我沒在罵你囉囉囉()


 


天哪,該怎麼說呢?


我剛才真的心情差差差到不行,


可是一打電話到你家我就笑死笑到不行,


雖然我很生氣你說你要跟我說一件事你卻沒跟我說()


真的盧了很久很久,我真的很想打你


因為我有時也會跟你說我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說


後來又反悔,可是到最後我都有說啊...


你這可惡的人,跟我說一下會怎樣嘛嘛嘛(踹飛)


你說這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了(兩、三年前)


可是我根本就不相信(你可以不要在唬我了嗎)


哪有人現在才想到要跟別人說的呀()


證明有疑點=ˇ=


結果你最後竟然跟我說到高中畢業前會告訴我跟蕭弟?!


哪有事情可以記那麼久的= =


可是你說你絕對不會忘記?!哎呀,我更想知道了。


一定是什麼天大的秘密秘密秘密啊!!!!!


 


你竟然還說,我絕對不可能相信的?!


唷,你太小看我了,你都還沒說我怎麼知道會不會相信()


我可是很厲害的()


 


結果後來呢,


聊到一件事情,真是夠有白痴的感覺的()


昨天跟香菇烏龜還有今天跟不辣說好的事情,


我把他說給虞崇瑞聽,


虞崇瑞卻說:「可是我那天去成功考數理資優班的時候有400多人耶,可是帥的真的沒幾個」


然後我說:「那是因為考數理資優班的是書呆子所以比較不好看吧??


結果他說了個笑話:「那我一定不是愛唸書的!!!


 


{了解嗎?!他的意思是說------因為他不是書呆子所以他很帥...()}


 


 


我怎麼有這種朋友啊啊啊啊......


於是我笑瘋了,你太白痴太好笑!


 


反正你的那個秘密終究要告訴我的,


你不是說如果你不說的話要請我吃大餐嗎??


好,我出價800元,我要去天母一家好吃的咖啡店吃牛排


你想知道是哪家嗎?我告訴你,就是叫做「洋蔥」的一家店。


你沒吃過不知道那真是太好吃!所以,你沒跟我說你就等著虧錢()


 


明年寒假有誰要一起出去玩呢,來跟我們說吧。


 


 


雖然笑瘋了,可是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我真的真的想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