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好久今天又終於一起出門了
自從去年十月一起去亂剪剪完頭髮之後就好像沒有一起再出去了
今天又重逢了哈哈( ゜▽゜)
要約出來真不容易

香菇姵穎烏龜GO
後來虞哥跑來吃晚餐
好啦其實你蠻辛苦的,成手每天都練的那麼累
欸可是你知不知道約你出來好困難!!!!!!( ゜□゜)

唉本來有調鬧鐘...
結果被我按掉所以遲到了
好像每次跟別人約都這樣...
不行啦我一定要改掉
不然我會被唾棄( ゜-゜)......
對不起各位( ゜-゜)...我錯了我會改

一開始先在地下街亂晃
買了一個七彩毛球兒髮飾
我姵穎香菇都買了HAHAHA( ゜▽゜)
我還買了耳環耳扣
烏龜買了戒指顆顆顆顆
然後我發現其實北車地下街也有JUBEAT( ゜▽゜)
看到整個很興奮,好多人在玩
雖然後來跑去西門我也去玩了(*∂_∂)
好吧可是我真的好爛......囧

後來我跟他們盧了很久終於還是去西門拍貼了(*^-^*)
拍貼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可是今天我覺得我拍的很差勁,好啦是每次都頗差勁...

DSCN9933.JPG

後來受不了腳很痠所以四人跑去麥當勞
然後又是甜心卡,雖然他的飲料很沒梗
可是至少這樣還有利用價值(*∂_∂)
原本以為殺時間非常困難
可是咻的一下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因為把全班從頭到尾討論過一遍很花時間
而且又特別FOCUS在某幾個人( ゜▽゜)
還發現一些秘辛真糟糕啊你烏龜(*゜-゜)
姵穎香菇很乖讓我拍照
欸林郁伶你幹麻都不讓我拍啦啦啦啦啦啦
真是固執的孩子( ゜□゜)

DSCN9771.JPG

好可愛欸你哈哈哈哈哈孩子!!!!!!白痴智障...etc.(逃

DSCN9801.JPG

好正好正好正!!!!!!!!香菇氣質外加超正!!!

DSCN9808.JPG

旁邊那坨是林郁伶不跟我照怎樣啦
所以我就照逼機臉咖咖咖咖咖( ゜□゜)

 

噢對了
大家都加入POPTEEN行列了
姵穎智障兒是被我國中感化之後加入
香菇是高中加入的噢太酷!
久美子真的很可愛很正結以也是
只不過我最愛最愛的亞郁畢業了( ゜□゜)
我超想要他的身材好美麗( ゜▽゜)

除了姵穎兒大家都穿耳洞---不合群
除了香菇兒大家都有甜心---不合群
除了烏龜兒大家都了選一類---不合群
結果我最合群嘛真害羞!!!

聊完一堆事情之後終於可以去櫻桃泡泡報到了
這是我第三次來了這麼驚人( ゜▽゜)

DSCN9845.JPG

 DSCN9838.JPG

DSCN9840.JPG

 DSCN9842.JPG 

奉勸各位真的不要點主餐
其實吃吧費就一定會撐死了
更何況蛋糕還有明治哈根達斯都吃到飽
雖然晚餐是299+10%服務費
跟選主餐338+10%服務費沒有差很多啦
不過吃完主餐大概胃就被塞滿了90%

我今天才知道青醬其實有奶油( ゜▽゜)

DSCN9850.JPG 

姵穎很智障
他一直說他是辣妹曾根=聽說瘦的人都比較會吃=他自己( ゜▽゜)
整個笑死我,我以為你要說什麼故事
結果你是要梗說你很瘦!你夠了( ゜▽゜)
你的一系列照片都很有喜感
DSCN9857.JPG DSCN9858.JPG DSCN9859.JPG DSCN9860.JPG DSCN9861.JPG DSCN9862.JPG DSCN9863.JPG

不屑的樣子------------比YA-----------晃動的YA-------這張我不理解-------匪夷所思--------有點正常---------你也很逼機哈哈

後來吃到最後大家都快撐死了意思
大胃王比賽應該是我贏了是吧!!!( ゜▽゜)
虞崇瑞後來才來不算哈哈哈
不過王姵穎那小孩吃了3個草莓泡芙
我下次倒要吃看看多好吃,一直吃一直吃欸

虞崇瑞突然穿著藍衣出現
我還在想是哪個藍衣男子
結果烏龜還大叫被嚇到   囧
DSCN9853.JPG 

好啦其實你有變帥
不過都要感謝我把你去年抓去剪頭髮
展開你的型男契機
好害羞噢

後來時間太趕姵穎跟香菇先回家了
留我跟烏龜陪虞崇瑞
於是乎從下午5:30我們吃到了9:10真厲害!

DSCN9894.JPG 

DSCN9910.JPG   

DSCN9915.JPG 

最近喜歡走這種智障路線
真的好醜我都嚇到- -
我自己也很無奈哈哈哈
分明是被虞崇瑞感化( ゜▽゜)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很認真的覺得我笑起來很醜,笑肌好明顯...囧 

後來散會散會
820之候還要再出來一次
希望大家到時候還有空這樣如此哈哈( ゜▽゜)

跟你們在一起好開心

過了一年很慶幸幾個還是有連絡
也許真的是因為大家都上高中的關係
不然我們之間一定會斷掉

還是跟國中同學出去才可以展現智障的一面是吧
在你們面前我什麼事情都敢哈哈哈
國中沒形象很久了

好愛你們啦真的( ゜▽゜)
多希望永遠都這樣
希望大家之後一起上政大!

-------------------------------------------------------

我跟烏龜要去總站撘車的時候...
碰到林穀政我整個快笑死
我們兩個似乎都忘記跟誰同過班哈哈哈
一到六年級都同班不是假的
共同100多個人真的好多好酷炫
跟我認識10年欸你不覺得很榮幸嗎阿哈哈( ゜▽゜)
後來還遇到曾嘉威太酷了是怎樣國小同學都跑出來
然後我對於國小同學的嘴砲功力更強了
所以我一直砲曾嘉威好可憐


DSCN9928.JPG 

公車後座那麼暗只好開閃光啊
藍色衣服林高的是曾嘉葳
白色衣服和平的是林穀政
兩個的共通點都是白痴白痴(默

今天好多巧遇哈哈哈哈

一整天很開心囉這樣
下次國小同學也要一起出去玩囉哈哈

 

AND I MISS SB.
TOO TERR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