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很宅的生活,
我在家裡玩電腦看雜誌欣賞電影♥
持續了一段時間了,
噢對了還有看小說!!
這個暑假感覺很漫長,
不過也許是成年前最最空檔的時間:)
唉,我說(。Д。 ;) 
你們到底有沒有要去看電影跟唱歌呢??
還有還以姵穎,你真的可以一起去HAIR CUT跟看神鬼傳奇嗎??

啊啊啊,拜託你們啦...
我好想出去玩(・ェ・o)

好啦,真的ok在跟我說(快點快點,再沒多久要開學了...(σ`・д・)σ)

--------------------------------------------------接下來,電影時間!!!!!!!

我又看了4部電影了,
感覺還可以,但是有一部很難看,
我會阻止大家去欣賞這部片的(。皿。メ)


伏毒追緝令{目前看過最爛的片子,打鬥打的也不猛,要劇情沒劇情...不要看!!!}
說過了,就是這部不要看,要是想看打架的就別選這部了吧,
打的很爛又不MAN,我只想搖頭(-ω- )要劇情嘛又不緊湊,總歸一個字---爛!!!




王牌天神1{好好笑,我肚子快破了,尤其開場的倒牛奶我快笑死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要看,不過都沒去租,這次剛好瞥到就一時興起啦啦♥♥♥
還有主播的那個地方害我們全家肚子快破了,真是太好笑了♥♥♥






贖命24小時{看前面會以為這很無聊,但可不,看到後面就會覺得---天吶!!有帥到♥}
很帥氣的皮爾斯布洛南(就是007的前任男主角)出現了!!感覺超帥氣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有好看到,
不過要有耐心啊(。・д・。)不然就枉費這部不錯的電影了!!不過我不解,有人說很難看???





魔咒女王{我知道我知道男主角不帥啊...可是很有魅力啊啊♥♥♥我覺得我喜歡小反派♥}
好帥的一部電影,我對吸血鬼有興趣了!!!感覺好帥啊男主角,好我知道他其實不帥,
可是他的魅力很吸引人啊還有他的氣質,唉呀,看圖片不準啦,要真正看過才知道!!!






:D酷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