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最近讓我感覺更疲憊了
原因或許有些人知道

我倦了淚了累了發慌了
是不是我發現自己走錯了路...
可是卻無可自拔,哈

 

 

 

 

 

 

 

 

 

 

 

 

 

這樣分明是死纏爛打‵倒追?
對他而言應該會這樣覺得吧...
我也太沒用了...
被我媽知道,他一定會說我很無能又很蠢有很幼稚...
但是這哪是我決定的...

除非,除非讓我很痛很痛很痛哭一次...

 

 

 

 

 

 

 

 

 

 

 

 

--------------------------------------------

我現在怎麼出現在這裡?!
上午04:59

因為我在打自傳...(囧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