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一早起床就已經是遲到狀態了
我整個驚醒看到時鐘,什麼啊都已經八點多了
整個人是飛撲出門,非常的凌亂
我答應某人說要跟他說早安,結果結果他也是睡過頭嘛:PPP
返校的第一天很好,結果就是遲到
一進教室被曹慶秀罵個半死,我跟他說我睡過頭他還懷疑我
反正反正‵我知道他很討厭我...(囧)

好啦好吧算了算了,今天拿到成績單了
非常好的是我的成績單從小到大沒那麼難看過...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總之是因為高一發生太多事情了
我自己也知道原因出在哪裡,所以,這學期就是已經MADE UP MY MIND
我是上進的學生,不會那麼誇張了
不可以把自己從小到大的都摧毀於一旦,這樣太傷心了(嘆)

------------------------------需要個分隔線--------

下午幫鴻鴻染頭髮:D
關於細節我需要照片說明
可是我的電腦爆掉...所以...

摁M,下次我幫鴻鴻開專題好了:)

-----------------------------------------------------

下午去海國
我真的有多地方要改進...
其實我很怕拖累大家...自己真的不夠好
我要更努力......

在車上跟琳婷聊很多
原來有些想法很像,哈

 

 

今天

好淚,好累
不想打網誌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