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算數學的感覺其實還不錯的(笑)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嗎:DDDDDD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下學期的數學我一定要加油......

 

-----------------------------分分線-----------------------------

摁哼,過完今天之後,明天就是黑暗的開始好EVIL
因為‵因為我爸要回台灣了(2/2)...(囧
然後
頭髮今天要染回來的
我可能不能常常出去
不能碰電腦(所以即時不會掛著了,然後如果即時看到我也別密我吧)
摁,之前段時間之所以會有手機,其實並不是我的手機回到我身邊了(囧
所以所以,打電話不能打我手機‵傳簡訊不能傳我手機(拜託拜託這很重要...)
如果敢打到家裡來的就打來吧,不過不曉得會不會被偷聽(囧
而且如果男生打來,我爸媽會跟你說我不在之類的{只有虞崇瑞過關}
總之我會回到遠古時期
沒有電腦沒有手機:((((
要聯絡我的話...請女生代打給我吧:DDDD

這意味著我要趕作業的時間了也是
雜誌還沒看完,自傳還沒寫完
若葉文學比賽也還沒著筆...(噢不散文跟新詩在等我(爆炸了)
國文作業的書單...我會努力的(被壓死
最重要的補考...交給機會命運?!
好吧,我至少抓住一點點點...可是老實說我不太想準備...
不過我還是會試看看的...

----------------哈囉哈囉----------------------------------------

話說我昨天穿著新DADA出門,被我娘抓包了...
一直罵我這樣,我就說這是消費券,他就說,那也不能這樣花
我囧了囧了
他說我這樣相機絕對存不到,哼哼我一定要存到我要SONY的!!!(指)
還有我的旅遊基金:DDDDDDDDDD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日本,我是說認真的
重點行程大概是30%觀光70%購物
來吧孩子們,快點一起去日本
我要坐地鐵由東京(歡呼)

 

 

 

OS:大家來祈禱我的黑暗時期快點結束吧(淚奔)
不然我會很傷心
(淚奔)

 

 

PS.鴻鴻棋棋我2/3可能不能去練團
不過不過,我又有可能會突然出現
我會看情況囉這樣囉:)))

 

 

 

**

I STILL MISS YOU.

 

**

我發現墨水夾的日期是你的生日欸(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