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走在昏暗的路燈下
燈閃爍
是不是跟我示意什麼
風好刺骨
可是卻冷的是在心




我望一望遠方的飄邈
多麼的不可及
我還剩下什麼
值得我握在手心
我厭倦我的消極
但是
還有什麼陪著我
消極帶給我惆悵
而惆悵
就是一顆阿斯匹靈
解我的痛

我想哭我好累
能躺在誰的胳臂


這幾天
都是一彎月
還有好多美麗的星星
星星好像在流淚
我看著望著
淚兒也落了下
星星陪我泣
她閃閃的淚光
落在我的臉頰


她跟我說
她也是孤獨的
她泛著淚光
這樣面著我說著

----------------------------------------------------



怎麼覺得跟總務說的愈來愈像了...
我愈來愈林黛玉了
不過沒關係
我很喜歡林黛玉

我好惆悵
我還是好想你們
虞 其實我昨天聽到你說你記得我好感動
超感動的
我好想念前年你們幫我過
我好愛好愛好愛

還有
我發現香菇折的愛心卡片(國一耶)
還在我的抽屜噢


我好想念你們
我過的不好




我想去南半球
曬陽光
度假
我好累 心好累
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