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阿
昨天是星期天這樣
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出來了
香菇烏龜姵穎虞哥神
整個就是很回味這樣
不過神倒是沒有跟我們一起出來過

超嗨的
我跟虞太早到了好像
耶我今天穿了我的夢幻逸品
好開心好開心可是它讓我負債了
他是我的靴子這樣
我買不起長靴
只好買短靴
不過他品質很好這樣
是走路會咖咖咖的那種鞋底比較酷
我不喜歡橡膠的感覺真奇怪
穿了短裙這樣令人吐血
腳粗多作怪這樣(吐血)
我也感到十分不好意思這樣
我今天只是畫個眼線就被我老娘說的多難聽
我快要發瘋了(逃)
我又沒有弄其他的東西我很收斂噢(乖孩子)
耶還有我的方巾好酷我喜歡

在賣當當等烏龜他們的時候遇到很多怪事
有人在拍外拍
有怪伯伯在咆哮
西門的街上有醉漢在大吼
嚇死人了這樣
噢對還有看到好多明倫的
應該是熱音這樣他們要去迎新XDD
明倫的學長姊看起來超帥氣美麗
不過烏龜怎麼說沒有(咦)

好了
然後他們終於到了這樣
整個很瘋狂跑去錢櫃
貴死人不過東西很好吃
又去吃自助吧了
薯條簡直被我們喀光
我們的房間離餐點超近
根本就是推開門就可以吃
很嗨很嗨不過我今天喉嚨好怪
而且我只要沒人陪我唱就會很緊張走音
哈好蠢
440一個人還可以接受因為我猛吃
隨便胖就給它胖好討厭

然後亂逛
本來要買東西還是想算了
看到很酷的耳環
挑了很久後來還是沒買唉

然後
我烏龜神陪虞哥去亂剪(屈臣氏樓上的)
哇虞哥宅男大變身
改天給大家看看
然後我們發瘋了
突然大家都說好啊好啊一起剪
於是6人有5人剪了頭髮
設計師很酷帥這樣XDD
真是辛苦阿司
5人用了五個多小時
不過阿司人好好人很好
所以大家以後要hair cut請到屈臣氏樓上的亂剪指定阿司吧
他很棒很棒的XDD
不過誤認我們是大學生噢
事實上,我們才高一(跌倒)
哈哈我們很老吧??!
去找阿司阿司吧各位:D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wpn014/

衝吧各位就去這裡報到XDD
昨天公車上就跟烏龜香菇姵穎說好下次再一起去
真瘋狂的女孩(驚)

昨天用電棒燙捲
我哪裡像郭靜
這樣很汙辱她噢:((
初店門狂奔後就退掉了捲捲這樣


下次我想燙髮根了:)
離子燙所以我頭頂扁掉
不開心:(

 

接下來去蓋酷
又是亞郁機台:D
6個人超快就拍完一台了
太晚太晚想拍第二台都沒辦法
唉趕快退場

然後接下來就是趕路了
累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