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大陸的那個寧夏嗎??
咳咳,當然不是囉(笑)
是台北的那個寧夏夜市啦...(′▽`)

故事從這裡說起...
上回已提過,咱們在星期二的晚上到會客室討論,
於是造就了今天的寧夏行程(。・ω・)

話說我跟虞最早到,
我們先到了西門,但天氣可不是普通的熱(′~`;) 
用汗流浹背還不足以形容我的狼狽
整個人就很像淋過雨那樣(運用點誇飾法)
表面看不出來,但是整個人的內部內部呈現此態(′ε` )
台北好悶啊,也許是盆地的關係(毆飛)
好,先到了誠品116,我也不知道我們去是幹麻(吹冷氣?!)
好像是的(・∀・)
衣服很漂亮,而且ON SALE(激動)
不過我完全沒有要買衣服...因為今天出來主要是吃夜市( ′θ`) 
心動又能如何呢?乾瞪眼罷了了了。
之後,又晃了西門一大圈(有閒)
也不知幹麻,但是真的好熱好熱快變木炭了
所以,去了玫瑰那的M
聊天還聊的滿多吧?我的雪碧是虞請的...
不過我發現,我們是用甜心卡耶
所以買一送一...然後呢,
你說要請我,可是那不是等於送我嗎(驚)
其實你沒花到錢呢...
不過看在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大發慈悲原諒你吧(我開玩笑的)
總之,謝謝你啦。

後來依潔來了!!
於是起身去蓋酷(這句好像流水文,哈)
我們拍了3台,其中3個人一起拍了2
我跟虞拍了1台呢呢呢(我們非常堅持再拍一台,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亞郁那台機器怪怪的...
而且虞崇瑞在搞笑啦,所以那台拍貼都笑的很醜
整個就是鳥!!
然後我跟虞在拍的時候...
他竟然跌倒了(大驚)
整個人是摔出去的呢(′○` )
不過有好笑到(笑)

接續一句無意義的話------蕭弟來了(來了!來了! 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好,繼續。

我們從西門坐捷運到雙連,轉了一次車
有點小麻煩,因為天氣好熱,
而雙連距離寧夏又有小小段距離呢...
4人狼狽了起來(汗)
倒是蕭弟很沉默,一整天都很沉默,
他也不吃東西耶...令人感到匪夷所思(′ε` )
你變了耶(′ェ`) 你不是一直以來都是瘋狂份子嗎?


到了!到了! 從雙連站慢慢地走過來了(仿自夏夜?)
然後吃了蚵仔煎、香菇腳筋肉羹湯、糖葫蘆、難吃的意麵(吐)
還有剉冰(好吃好吃啊)
我來介紹一下好了,有三家店我要介紹一下
①【蚵仔煎】------要到一家叫做什麼「圓環」的一家店,
招牌是藍色(應該是的),一盤蚵仔煎60元(貴了點,但料超實在噢)
那裏還有其他的東西(米糕...等)


②【香菇腳筋肉羹湯】------位於蚵仔煎店的前方不遠處,
我覺得還不錯吃呢(不過稍鹹),一碗45元(但有點小碗),不過很好吃呢(・∀・)


③【剉冰】------有家叫做「古早味」的剉冰店,等到假日都會有大排長龍的現象!!
那裏還被日本採訪過噢,還滿多人來採訪過呢,不過真的很好吃呢(・∀・)
一碗剉冰60元(任選四種料),但要記得冰櫃旁邊還有料噢(芋圓跟珍珠等)
別忘記有他們的存在。當然還有雪花冰、豆花...等呀。強力大推薦!!
對了,如果要找他,請先面對萊爾富(面對靜修那邊)
然後請左轉就會看到啦(好像在燦坤旁邊)



啊哈哈,中途有去全家,
是因為蕭弟要買水,
而我、依潔、虞像群瘋子...
做出白目的動作照相(虞快點把它放上來)


嗯,今天聊了很多奇怪的話題...
這是我們的特性?
應該是說我跟虞的比重比較大...(囧"")
因為因為每次次我們兩個在哪都會討論到這種東西...(呃)
哈哈,笑過就郝別想太多啦。
但只有我、依潔、虞在笑,蕭弟呢?
他今天一直裝沉默...

然後,本來是說要去麥當勞大家好好聊一聊的
結果因為太遠而作罷
走著走著看到家樂福,
我如是說,「就進去好了。」
大家就在裡面晃(好沒目的噢...)
過了不久就出來了(真是空虛)
接下來,一群人在家樂福門口拍照(是安怎?)
有點小白癡行為(天音:腦殘比較貼切。)
接著散會了!!有點小悲傷,因為大家以後都不常見面了...
今天是個不錯的回憶呢...要好好保存(笑)

到了家,有虛脫感,
回家洗完澡刷過牙後,
躺在床竟不到1分鐘就睡著了(真的)

夠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