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我被點到了耶...
可惡的虞崇瑞( ′θ`) 

啊?
真的會得到祝福是吧?!
那祝我考到想要的學校加上EEC的AL好了!!!
沒有達成的話...可以滾了!!!
沒成的話我會暗自罵這個遊戲的發明人!!!

------------------------------------------------------------------


第一:被點者ˇ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ˇ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ˇˇ

第三:傳閱人ˇ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斗留言版ˇ告知他(她)被點名了ˇ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ˇ不得拒絕ˇ

第五:被點者ˇ請註明被誰點了ˇ在哪接到ˇ再傳給下十位ˇ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ˇ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ˇ
並且願望會實現ˇ也會得到幸福ˇ 幸福套餐ˇ 開始囉!!ˇˇ 

---------------------------------------------------

『♥』幸福套餐NO.1

『♥』01ˇ妳斗綽號:石頭*
『♥』02ˇ年齡: sixteen。
『♥』03ˇ生ㄖ:12/4(′ε` )
『♥』04ˇ星座: 很high的射手座(=′ー`)  
『♥』05ˇ興趣:看電影、唱歌、鋼琴、逛街、打屁(我寫都寫不完啦)
『♥』06ˇ專長:鋼琴,還有我喜歡英文(・∀・)

『♥』幸福套餐NO.2

『♥』01ˇ你(妳)有沒有喜歡斗人? Of course NOT!!
『♥』02ˇ是否在交往? 是在問廢話嗎?(上面都已經寫了)                  
『♥』03ˇ現在幸福嗎? 普普通通我不知道有沒有。
『♥』04ˇ如果上天給你(妳)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讓我接受一切的挑戰勇往直前(・∀・)
『♥』05ˇ如果有天妳(你)愛斗人跟你告白的話? 應該是沒人瞎了眼吧我想。

『♥』幸福套餐NO.3

『♥』01ˇ點你的人是:虞崇瑞(怒)
『♥』02ˇ她是你(妳)斗:算是好朋友吧?(笑)
『♥』03ˇ她的個性:瘋瘋癲癲愛吃東西表面斯文私下很色的人(嘆)
『♥』04ˇ認識她多久:三年多了吧?(從國一到現在吧)
『♥』05ˇ妳(你)覺得她怎樣:對他個性的陳述就是我的感想(踹)
『♥』06ˇ你(妳)想對她說什麼:可惡的成功人,升上高中後都要加油啊。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斗節目:大概是discovery的猛獸大對決(笑)
『♥』02ˇ最愛斗音樂:順耳的都可以接受,尤其節奏藍調♥♥♥
『♥』03ˇ最愛斗季節:夏天夏天(・∀・)美好中的美好啊,真有活力。
『♥』04ˇ最愛斗卡通:(已脫離?!)應該是獵人吧?其他的是柯南跟海賊王。
『♥』05ˇ最愛斗人:應該是自己吧(笑)
『♥ 』06ˇ最愛斗顏色:那還要說嗎,當然是粉紅色莫屬(珊瑚紅)
『♥』07ˇ最愛斗國家:美國與日本另一個是英國還有法國(・∀・)
『♥』08ˇ最愛斗天氣:晴天,我討厭烏雲跟水氣。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妳)三個願望:

1. 拜託讓我上景美好不好好不好...

2. 讓我能夠上EEC的AL班...

3. 中華隊一定要贏奧運啊...海扁地主隊(笑)

『♥』02ˇ你(妳)是很專一斗人嗎:當然是。
『♥』03ˇ最深刻斗回憶:每分每秒都很深刻(・∀・)這就是人生。
『♥』04ˇ妳(你)是葛很有信心的人嗎:有時是,有時不是。
『♥』05ˇ妳(你)很愛微笑嗎: (一直笑大概像腦殘吧)應該還OK。
『♥』06ˇ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斗生活 妳願意麻:當然願意願意囉(伸手)
『♥』07ˇ妄想什麼樣斗生活:悠閒自在沒有壓力事事順心能夠花大錢的生活♥♥♥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容我說---屁,這是哪門子的理論(激動)
本問卷到此結束ˇ 點人者請至於被點者的留言版ˇ 告知被點者被點名了ˇ

『♥』請列出於十位被點者:咳咳咳,我不想害人啊...(囧""")

1. 不辣
2. 陳阿綉
3. 陳俊佑
4. 姵穎
5. 阿嬤
6. 烏龜
7. (我可以回點嗎?)虞崇瑞
8. 柔柔
9.廷廷
10. 不想害那麼多人,那麼就此OVER吧(天音::你已經害了9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