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基測的一個禮拜後。
為什麼感到空虛呢?
是因為我在等待今晚8點點的量尺嗎?

可是我心裡早有一個底了,
唉。

手指敲打著鍵盤,
把它當成鋼琴一樣的彈。

唉,這樣的日子很空虛。

為什麼覺得第二次基測這麼力不從心呢?
似乎覺得,現在到底該看什麼啊?
都看完了要我看什麼呢?
疑惑啊疑惑。


敲敲打打之間,
時間流逝了不少。
感覺的學校就淪陷了= =
所以下星期要去自習班。

吹牛我學會怎麼玩了,
唉,要是生活也能吹吹牛就過去了該有多好(白痴)

嗯?感覺有點想再找6個人,
咱們來當民國97年的竹林七賢,
咱們來個完全毫無理論存在的清談吧!
哈,終於懂了那時代的頹廢。

唉,本人亦頹廢也。

咳,我說先生啊,來杯茶吧...
咱們談一談無聊是非吧!
(嗯?不應該是喝咖啡聊是非嘛?)

管你的,大爺我開心(踹)


好了不鬧了,
只是覺得生活沒有重心。

嗯,是否如古人曰:「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唉,這不重要,別亂扯了。


這種生活無趣的極點,
也是真的要找找二次基測的方向了。

唉、唉、唉!
連續三個「唉」
就代表我真的很煩惱(囧)


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