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除夕
不過我有點小不舒服...
頭好痛

今天也是我的"兩日"寒假中的最後一天了(昨天跟今天)
縮以這兩天我才比較
而且都是自然醒(wow!)
不過睡久了頭會痛是真的
今天頭痛應該是因為今天睡到12點多的關係吧?
好豬對吧:)

-----------------------------------------------------------------

哇,我要趕快把DVD看完(補習班的)
上星期六大姨媽她肚子痛(嗯?!)
所以我只好回家了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昏倒在那

*順帶一提------那天我要回家的時候竟然了...
因為上不到林俐的課
有沒有很神奇?
我第一次因為上不到課而哭:D
真的好喜歡林俐:)

還有我的台大模擬考爛掉了()
希望下禮拜可別爛掉。

------------------------------------------------------------------

嗯,明天要開始去台大的春節自習班
要趕快把爛掉的理化數學弄好呢。

可是今天我爸跟親戚要打麻將(他第一次跟別人要打麻將耶?)
好像要通宵...
那明天誰要在我去台大呢?
我也不知道耶。
嘻嘻*好丁

------------------------------------------------------------------

後天小表妹黎佳(liga)
要回日本了
雖然這幾天她住我們家跟她相處起來
有時有些不愉快(小孩子都會發脾氣呀,她才4歲)
不過還滿kawaii的:D
送了他一些Kitty的東西,
讓她帶回去:)

阿姨說今年如果基測考好的話
去日本找她
要住他們家噢:)
但是前提還是要考好呀= =(真悲哀...)
這樣我可以去環球影城(之前去日本都沒時間去)
還有我要把Tokyo Disney Land跟它旁邊的海洋公園玩遍!!!
上次都玩不到

所以基測加油噢!!!!!!!!

----------------------------------------------------------------

總而言之,今天是最後一次的休閒
接下來會很苦
我知道
可是
就是要加油,我要考北一
不要笑我噢,雖然我可能考不上啦...
可是會盡力的!
加油就有機會啊,right?
:)



耶 新年快樂*
送您一枚露齒笑:D
呀哈*


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