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2:05
是的,本人正在家。

基於上寒輔對我幫助好像不大?(還是...?)

amyway,反正我索性就不去了
呿。

------------------------------------------------------------

昨天去台大太晚了
害我都不能買到歇腳亭,真是的。

這三天台大寒訓
每天都有英文
but我覺得英文上得最好的還是林俐跟李威
尹俐...我不知道耶,可是我覺得她好像有林俐說話
啊,不知道啦*

昨天真慘,應該是因為下午先回家了
弄東弄西,所以上朱祺的課小打盹
朱祺老師真是對不起* 囧
then,我跟嘉芸借上課筆記

今天去台大再還她 :D


------------------------------------------------------------


嗯,真的剩四個月了。
還剩下什麼?

蛋頭、姵穎
咱們說過的話可不要忘了啊
要一起加油,少聊是非 :)

我要穿上Green Uniform
就是這樣!
大家的PR下次都要90以上


Nothing is impossible,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