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到這個地方
蘊藏了很多很多青春的地方

每當點開網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可能想起從前無數個夜晚
我在這裡敲敲打打著鍵盤,想用文字拼湊出難以言喻的情緒
但最後卻選擇按下刪除鍵,清除。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一方面的我完全不在乎人,有什麼好在乎的呢,一直都是我一個人堅強著啊。
但另一方面的我,則是很矛盾地在乎著每一個人
在乎到任何一個風吹草動,我都可以感傷害怕
(打到這裡又不小心潰堤了,好弱)

我不堅強起來保護自己,還有誰會保護我呢
所以我總是一派輕鬆,始終鎖著眉,始終防備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沒辦法鬆懈
可能太害怕被傷害,卻在無形中傷害了那些想觸摸我傷口的人吧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好想靜輕地睡去
在沒有期望的日子,永遠睡去
這樣我不會在這個世界留太多遺憾
願那些我愛的,都能安安穩穩快快樂樂
少了我,這個世界還是會運轉,沒什麼好擔心的呀。

治療即將來到第三個月
有好轉嗎?我想應該有吧
突然失控的頻率好像降低了一點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姑且相信自己有變好一點,一點。

要靠著藥物活著的自己好笨好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