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習慣
不知道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總是會把一些我來不及思考的文字存成一個檔案
丟在一個專屬的資料夾

然後
每每在打開我的文件夾的時候
都會不小心瞥見那個資料夾
然後打開
思考

而思考到一半覺得頭很暈的時候
再按右上角的叉叉,關掉

我一再咀嚼一再思考
那麼久以來還是沒有一個所以然
可能打從心底不想去回想
可能打從心底不想去回應吧
每每想著手打些什麼的時候
欲言又止
可能因為我覺得這樣也於事無補吧
一切都回不去了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我的腦海常常跑出這首歌-劉若英的後來

也許
美麗的錯誤
緬懷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