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想說看個新聞
結果看到了這則新聞
說是一個臺北大學運管系男學生的死亡意外
就這麼剛好學校年級跟姓名都跟你一模一樣
我還以為只是你們系上其他同學的意外
結果後來証實是你........

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看到金老師在D.O.G.發文的時候才真的證實真的是你走了
還記得高中在青年牧區認識你
還記得在小組討論的時候覺得跟你的想法很像
那時你常常納悶為什麼總跟同學格格不入等等
那時候雖然覺得你說話有點小白目
但依然覺得你是個很好很熱心的人
還記得你送過我的生日禮物:中崙高中的制服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送我這個禮物
但是我想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還記得每次新朋友來自我介紹的時候你的台詞
「我叫郭念主,臺北大學運動管理學系二年級,興趣是攝影跟背單字」

現在有點埋怨自己為什麼最近都沒有去教會
如果去教會的話,說不定還能見上你最後一面
現在心裡真的好難過......................
希望你在天堂過得開心,好嗎
雖然我們沒有很熟,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常常為主傳福音的人

R.I.P.
念主我們會想你的
希望你家人跟妹妹可以靠主度過這個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