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再安慰我的流淚
我也答應過你從此以後不會在你面前流淚
所以努力憋著

假裝我好像沒有情緒
假裝自己很堅強
面對電話那一頭的你不停地質問咆哮
很想要流淚但是努力忍住
被你掛掉電話的那一刻我才終於卸下那道防洪線
就這樣潰堤
然後再輕輕拍著自己
「傻女孩,別哭了,我都在你身邊。」

你說
不要再逼你了
不要再那麼多規範了,難道不能自然相處就好了嗎

「自然相處」

所以...當回朋友夠自然了嗎?

也許沒有想過的是
待在曖昧裡面永遠比真的在一起好
因為你對我沒有責任我也對你沒有責任
沒有了這層責任
也許我們能比現在有更多的交集願意花更多時間在一起
還是能夠一直珍惜對方而不是視為理所當然

也許就像她們說的,如果決定是要走一輩子的關係
那就要好好想清楚到底值不值得
如果有遲疑,那就放下吧。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說離開就離開
所以決定慢慢冷凍以往對你的付出
不總是為了你而委屈自己

跟你在一起沒有後悔
只是我慢慢感受不到愛了

一個人退出遊戲
也許才能製造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