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上都是金鐘金鐘
然而我卻提不起多大的興趣然後去放空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不常看電視是對的還是錯的
感覺讀電視組不看電視根本是太誇張
可是從小就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該怎麼辦好沒發漏的感覺 
我真的是一個媒體人嗎

今天一起床就突然很想吃南西的鬆餅
結果就真的放學後就跑去吃了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今天是BAF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然後點餐的時候一直跟那邊的夥伴說辛苦了
我覺得RUSH的時候點餐真的是一件很欠打的事情...
幸好那邊的夥伴人都很好很親切笑得很溫暖
這就是星巴克常常帶給我溫暖的感覺的原因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不出所料的其實真的蠻好吃的

聽說MACBOOK PRO離我好像有點近了
爸爸昨天傳簡訊問我有沒有需要換電腦
這件事情暑假跟他說過很久了  我還以為他忘記了
結果他還記得  
不過現在用的那台VIAO真的該換了
連開個word都可以大當機
今天跟爸爸講電話莫名的自然  氣氛跟之前差蠻多的
就很平和的在講這件事情
之前跟他說話都會很不耐煩
但畢竟我爸又是天蠍座男人  吃軟不吃硬
今天溫和的談論這件事情很和平  也許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然後不知道問完之後是不是真的有要買MAC給我的意思
whatever交給爸爸決定吧  只要現在這台還可以撐下去的話
就大概還可以撐一段短短短短短短的時間

今天路過學餐前面的幸運草攤位
一時興起就寫了三張幸運草卡片給美萱還有直屬妹跟直屬哥
自己覺得自己蠻貼心的  哈哈
直屬妹生日的時候我還有準備禮物給她哦
直屬哥雖然很忙我們幾乎沒交集可是我還是有記得他
總是會把每個人放在心上
不知到這樣是好是壞
反正也不求什麼回報  只是希望他們收到之後開心就是了

好煩好討厭
好多漂亮的衣服我都沒辦法駕馭
好多可愛的髮型我剪起來好像也不好看
好想當個漂漂亮亮又可愛的女生
可是我偏偏又沒辦法  好討厭
想變漂亮想變可愛
可是我好胖好胖好胖
今天很難過就騎著腳踏車又跑去埋線了
大一上真的好瘦 這一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突然就變成一頭豬  身邊的人都罵我胖子
別人都說幸福會肥
但是我都是難過會肥
因為會想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開心
所以其實心情不好是變肥的契機是吧
至少到年底之前瘦個8公斤好嗎
我是認真的
所以我不要再吃澱粉了  喝飲料也只能零脂
少油少糖多動  一定要變瘦
在舞會之前瘦想穿很美的衣服
在生日之前瘦想讓自己那天可以美美的
反正希望一直瘦下去
瘦到跟國中一樣瘦
好煩  真的好討厭減肥  但是又偏偏很肥 
好討厭

我在放空自己
跟寂寞相處
我可能也跟林先生有相同症狀
看到很多人就會很不安

明天不回林口了
因為停水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景美
浴室好髒好多果蠅家裡好臭冰箱好臭廚房好髒
然後想去家樂福逛逛買些菜回來吃


11月
11月11日就滿一年了
該真的永遠封存了
就算曾經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完全符合條件的人
好啦感情已經打敗不了我了

等待那個值得我用一輩子愛他  他也一輩子愛我的那個人




一個人總是想特別多
一個人的時候=成長  自我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